七款二十万元运动车型导购 6挡手动更有乐趣 (4)

2011年07月20日 10:04
来源:万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 新君威[综述 图片 论坛] 2010款 1.6T 精英运动版(OnStar)

厂家指导价:20.69万

新君威的市场表现一直比较火爆,来源于欧宝的Insignia轿车平台。整体造型无论从哪个角度看,都显得年轻、动感,侧面前低后高的造型加上倾斜度极大的C柱,看起来颇有几分轿跑车的味道。

七款二十万元运动车型导购 6挡手动更有乐趣 (4)

2011款别克君威 2.4L SIDI旗舰版

新君威的内饰体现了欧美车系对于用料的严谨和设计上的简洁,中控台设计上中规中矩,黑色软性塑料包裹的中控台以及仪表台摸上去手感不错,同时从车门延伸至中控台的哑光拉丝浅色饰条提升了新君威的档次感。流线外观固然可以带来视觉上的动感时尚,但弧线的车顶还是给后排乘客带来一些压抑,好在2737mm轴距能够让其腿部空间更舒适。

选择手动档车型的用户一定是喜欢追求运动与操控的快感,因此新君威只在其动力较强的1.6T的车型上配备了6速手动变速器,手感很不错,充分体现了其挡位清晰且行程短的特点。运动化的底盘调教、优化的悬挂设计、增强型的前麦弗逊+后四连杆组合的独立悬挂,让新君威在行驶过程中变现得平稳扎实,随速可变助力的方向盘更是为高速行驶增加了沉稳感。

[责任编辑:wanglin] 标签:运动 轿车 导购 推荐 卡罗拉 科鲁兹 奇骏 马自达6 新君威 劳恩斯酷派 CR-V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