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款二十万元运动车型导购 6挡手动更有乐趣 (6)

2011年07月20日 10:04
来源:万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田CR-V[综述 图片 论坛] 2010款 2.0 手动 两驱都市版

厂家指导价:18.98万

说完轿车,再来看一下如今日渐火爆的SUV车型东风本田CR-V的捷足先登显然是它销量火爆的重要原因之一。

CR-V车头的层次感很强,双层的进气格栅加上三角形的大灯组合出一种狂野的锐气,侧面和尾部造型虽然不那么突出,但还是一如既往的流畅和柔和。

七款二十万元运动车型导购 6挡手动更有乐趣 (6)

2010款 本田CR-V

CR-V的内部空间确实很棒,当前排座椅放到最低使,头部空间甚至有超过两拳的距离,相当夸张!而此时的驾驶坐姿仍可得到着良好的视线。第二排座椅提供了前/后调节,最大幅度可调155mm。后排座椅支持拆分和平放,后备箱的空间容量及可利用性相当令人满意。

东风本田CR-V倒档布置在6挡的右侧,换挡间隙很小,档位清晰并且带有德国车那种吸入感,真皮包裹的档杆显得很精致,摸起来手感也很舒服。这款车所采用的2.0L发动机拥有本田引以自豪的i-VTEC智能可变气门正时系统,2.0升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7马力/6200rpm,最大扭矩为190N·m/4200rpm。在城市游走显然不成问题,同时在油耗控制方面也有不错的表现。

[责任编辑:wanglin] 标签:运动 轿车 导购 推荐 卡罗拉 科鲁兹 奇骏 马自达6 新君威 劳恩斯酷派 CR-V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