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元靠谱三厢自动挡车型 空间宽敞还实惠(2)

2011年08月31日 07:20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庭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奔腾B50[综述 图片 论坛] 2011款 1.6L 自动天窗版

售价:10.78万元(目前优惠1万元左右)

优点:来自马自达6[综述 图片 论坛]的平台,在技术方面拥有很大的优势

缺点:所采用的发动机表现一般

虽然被称为奔腾B50,但是这款车型轴距与奔腾B70[综述 图片 论坛]相同,相比其他自主品牌同级别车型,奔腾B50在空间方面都表现出一定的优势。采用与速腾[综述 图片 论坛]相同的1.6L发动机虽然动力水平一般,但是维修保养方便,与之匹配6速自动变速器是亮点。

10万元靠谱三厢自动挡车型 空间宽敞还实惠(2)

奔腾B50最杰出的一点当属沿用了马自达6的悬架结构,前悬挂为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悬挂为E型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并且配备横向稳定杆,不仅使整车具备良好的操控性和稳定性,也提高了驾驶及乘坐的舒适性。

编辑点评:奔腾B50虽然定价并不算低,但是优惠幅度一直不小,所以这款车型的销量也一直不错,最高的时候突破过万辆,不过近期销量有明显下滑,这可能与换标有关,相信优惠幅度有望进一步提升,这也让这款车型性价比进一步提升。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