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元靠谱三厢自动挡车型 空间宽敞还实惠

2011年08月31日 07:20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庭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0万元靠谱三厢自动挡车型 空间宽敞还实惠

凤凰网汽车讯 在上一期《8万元靠谱三厢自动挡车型》导购文章中,推荐6款质量和“长相”都还不错的车型,但是受于价格所限,这些车型空间方面不够给力,在配置方面也比较一般,如果将预算提高到10万元,前面提到的两点不足将会得到很大改善。这个价位的车型虽然在品牌影响力方面稍逊一些,但是往往车型比较成熟,市场保有量比较大,维修保养也比较方便,同时由于优惠幅度也不小,所以整体看还是比较实惠,拉风谈不上但是家用还是比较合适的。本文就介绍几款10万内靠谱三厢自动挡车型,希望能够给有同样购车需求的消费者以参考。

帝豪EC7 2010款 1.8L CVT豪华型

售价:10.18万元(目前优惠4千元左右)

优点:外形动感,配置丰富,性价比非常不错

缺点:内饰设计比较普通,前排头部空间不足

2012款帝豪EC7系即将上市 新增1.5L三厢版车型

2012款帝豪EC7[综述 图片 论坛]

自主品牌一直在进行走向高端的尝试,但是目前看吉利的帝豪是比较成功的,这主要体现在帝豪EC7上,这款车型外型设计很显大气,车内空间宽敞,油耗方面也比较不错,虽然在销量方面一直没有“大红大紫”,但是优惠很稳定,品质方面也在逐渐提升。

2012款帝豪EC7系即将上市 新增1.5L三厢版车型

2012款EC7

2012款帝豪EC7系即将上市 新增1.5L三厢版车型

新老款EC7内饰对比

之前对于帝豪EC7最大的诟病就是内饰的设计和材质,与这款车型的外观有些不太相称,不过这一点在9月份将上市的2012款帝豪EC7上将会得到明显改进,同时在配置方面也会有较大提升,内饰做工也更为精细。

编辑点评:对于自主品牌中级车来说,帝豪EC7可以算得上综合素质比较突出的车型,这款车型最大的特点就是没有明显的缺点,这在自主品牌车型中确实难等可贵。另外2012款帝豪还会推出1.5L车型,价格进一步下探,总体来看这款车型有望月销量突破万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