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元靠谱三厢自动挡车型 空间宽敞还实惠(5)

2011年08月31日 07:20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庭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荣威350 2010款 350C 1.5自动讯逸版

售价:11.47万元(目前优惠1.5万元)

优点:相比同厂的荣威550[综述 图片 论坛]和750,在细节做工方面有明显提高

缺点:匹配的4档自动变速箱略欠火候,开起来没有看起来运动

荣威350[综述 图片 论坛]来自上海汽车S161 A级车平台,该平台由上海汽车与韩国双龙汽车共同打造,属于复合型轿车平台。可以说荣威350融合了上海汽车与双龙汽车的优势,所以荣威350在设计上就走了自主品牌的前列。再加上当时非常有噱头的汽车数字化生活的宣传,让这款车型在上市之初就抓住不少消费者得眼球。

10万元靠谱三厢自动挡车型 空间宽敞还实惠(5)

虽然荣威350是自主品牌车型,但是从这款车型的定价上看完全是合资水平。荣威350近几个月销量逐步下滑,证明这款车型之前所宣传的卖点对于消费者得吸引力正在逐渐降低。目前这款车型优惠幅度也在逐渐加大,性价比有所提升。

编辑点评:从外观到内饰,和内部空间和inkanet,荣威350的起点确实较高。纵观10万元级别,荣威350是唯一装备了与丰田“G-BOOK”和通用“安吉星”相类似的人机互动功能的车型,但是车型还需要本身的实力来说话,这对于在动力总成方面偏弱的荣威350来说,有了下一步要努力的方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