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元靠谱三厢自动挡车型 空间宽敞还实惠(3)

2011年08月31日 07:20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庭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东风日产阳光[综述 图片 论坛] 2011款 1.5XL CVT豪华版

售价:10.28万元(目前优惠9千元左右)

优点:拥有同级车中最宽敞的内部空间、动力系统技术先进、行驶舒适、燃油经济性非常高

缺点:内部选材有待提高、全系没有标配倒车雷达

日产新阳光在外内内饰设计方面虽然很有特点,但是真正的“杀手锏”是价格,尽管这款车型尺寸并不算大,但是8万多元的起步价还是让人惊讶。可以称得上合资品牌中级车的新低,所以新阳光上市之后销量一路上升,目前月销量已经达到1.5万辆。

10万元靠谱三厢自动挡车型 空间宽敞还实惠(3)

新阳光的性价比不单单体现在价格方面,动力总成和配置方面,在这个价位车型中依然比较突出,特别是油耗方面自动挡百公里5.8L综合油耗,让这款车型养车费用省钱不少。

编辑点评:新阳光让消费者对合资品牌车型有了新的印象,合资的品质,高出自主品牌不多的价格,让新阳光抢了不少自主品牌和合资品牌小型车的份额。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