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元高性价比家轿推荐 中庸不失重用

2012年03月29日 10:08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导语:买车之前,我们往往在心里有个预算,大概要买什么价位的车型,然后再在这个价位区间里有选择性的挑选究竟买什么车。有的人侧重于外观、有的侧重于空间、有的又希望各方面都兼顾。下面,我们就从价格在10万元上下的车型中,挑选了四款综合性价比较高的车型推荐给大家,以供大家参考。

车型一:上海通用别克凯越[综述 图片 论坛]

指导价:9.99~11.79万

没人可以否认新一代别克家族前脸设计的成功之处,无论哪个车型配上这幅新面孔基本都会交出销量不俗的成绩,凯越更是如此。

 

新凯越的车头看上去饱满丰润,多幅式竖条镀铬装饰布满了进气口。两侧的大面积灯罩让整车感觉更为大气,一台时尚的家用车外观,在这台车上得到了标准的演绎。车身侧面没有过于繁杂的线条修饰,平实的设计风格让人看上去十分踏实。

10万元高性价比家轿推荐 中庸不失重用

内饰方面同外观一样,都散发着强烈的家用气息。上深下浅的主流配色搭配仿木质装饰条,虽然没有过多提升整体档次,但至少没有太多的“山寨感”。在低配车型中,凯越并没有配备方向盘按键,这让硕大的方向盘看着显得有些空旷。

10万元高性价比家轿推荐 中庸不失重用

空间方面,凯越的轴距为2600mm,身高178cm的车主坐入车内有比较充裕的空间,只是后排头顶稍显局促。凯越后备箱的容积为430L,对于家庭日常使用来说毫无问题,同时后排座椅可以4/6放倒,扩展了储物能力,不过后排座椅同样没有中央扶手。

10万元高性价比家轿推荐 中庸不失重用

动力上,凯越搭载一台1.6L发动机,与之配备的是5挡手动和4挡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81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46N?m/3600rpm,而厂家提供两年或6万公里的质保周期,作为一款家用车还是可以接受的。

[责任编辑:wangting] 标签:10万元 高性价比 家轿 导购 福瑞迪 CVVT 凯越 花冠 悦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