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元高性价比家轿推荐 中庸不失重用(2)

2012年03月29日 10:08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车型二:一汽丰田花冠EX

指导价:9.28~11.48万

两代同堂甚至三代同堂在中国的车市上并不鲜见,德系的大众自不用说,日系的睿翼[综述 图片 论坛]与马自达6[综述 图片 论坛]也算是成功的案例,然而和它们相比,花冠的市场表现却有些不温不火。这其中自然有丰田品牌危机的因素,另外价格降得不够彻底也是一个重要原因,如今这款车再次降价至九万起,再加上一定的市场优惠性价比不错。

 

新花冠变化最为明显的就是中央进气格栅,由直瀑式的设计改成了网格的样子。另一个最明显的就是全新设计的大灯造型,类似鹰眼式设计的大灯双目炯炯有神。由于大灯造型的变化,新花冠的前保险杠的造型也随之有所改动,同时两侧的雾灯也从长条形改为了小圆形的样子。新花冠变化最为明显的就是中央进气格栅,由直瀑式的设计改成了网格的样子。

10万元高性价比家轿推荐 中庸不失重用(2)

花冠的内饰变化不大,依照现在的审美来看已经显得有些过时,中控台的做工尚可但用料仍然有些廉价感。2011款花冠的音响主机增加了AUX接口算是与时俱进,不过新机头面板的质感相比老款有所下降,只能算是有得有失吧。

10万元高性价比家轿推荐 中庸不失重用(2)

花冠的空间表现同样是中规中矩,身高185cm的体验者坐入前排能够拥有一拳的头部空间表现合格,而坐入后排时头部空间降至3指,腿部依然有一拳空间,在同级车型中属于中等水平,可以满足一般家庭的使用。

10万元高性价比家轿推荐 中庸不失重用(2)

很多人选择花冠其实都是冲着这款发动机来的,采用双VVT技术的1ZR-FR不仅拥有不错的动力性和经济性,发动机的稳定性以及后期维修保养的费用也让人放心。与其搭档的是一台5挡手动变速箱和4挡自动变速箱。

[责任编辑:wangting] 标签:10万元 高性价比 家轿 导购 福瑞迪 CVVT 凯越 花冠 悦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