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元高性价比家轿推荐 中庸不失重用(4)

2012年03月29日 10:08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车型四:北京现代悦动

指导价:9.98~14.68万

悦动外形时尚、内部空间宽敞,配置齐全,是一款主流的家用紧凑级车型,迎合了消费者的家用需求。2011款悦动推出了1.8L发动机,但是从动力表现和价格来看,我们还是更推荐1.6L这款实用车型。

 

悦动的外观综合了最新的欧洲设计元素,简洁、明快的整体线条勾勒出车辆时尚大气的特质。车头部位富有张力的线条与曲面,令它看上去动力十足。车身侧的波浪形腰线是悦动显著外观特点之一,流畅、细长的波形腰线充分展现出悦动灵动的特性,增强了侧面车身高雅大气的视觉感受。尾部一体式保险杠与尾灯的线条融为一体,为车尾的整体效果定下了强劲有力的视觉基调。

10万元高性价比家轿推荐 中庸不失重用(4)

悦动的内饰也进行了全面的革新,丝毫看不出老款伊兰特[综述 图片 论坛]的影子。设计者在车内成功营造出了年轻化的氛围,中控台造型更加简洁,仪表盘和中控台的蓝色背光在夜晚也非常的漂亮。在中控台、方向盘驾驶台等部位,原本伊兰特的仿桃木饰板被大面积的钛银饰板所取代,因而也贴合了流行,更为时尚。

10万元高性价比家轿推荐 中庸不失重用(4)

悦动拥有2650mm轴距,虽然不算太长,但内部空间利用率不错,一般175cm男性还能拥有两拳以上腿部活动空间。非独立后悬挂尽管降低了一些用车的档次和舒适性,但承载性能更好,调校也偏向国内道路情况。

10万元高性价比家轿推荐 中庸不失重用(4)

动力方面,2011款悦动采用1.6升和1.8升两款发动机,其中1.6升DOHCγ-CVVT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最大扭矩155Nm。1.8升DOHCβ为新增加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6kw,最大扭矩162Nm,与发动机配合的是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在静谧性方面,悦动的发动机表现良好,在4000转以下没有明显的机械轰鸣声。

编辑总结:如今花10万元买辆车,可选择的余地很大,不过若是在合资品牌紧凑型中选择,还是比较有限的。以上四款合资紧凑车,综合性价比都比较不错,质量也很稳定,外观上虽无太多亮点但也能让人接受。总体来说,若是想购买一辆综合性价比不错的家庭轿车,以上都是很好的选择。

[责任编辑:wangting] 标签:10万元 高性价比 家轿 导购 福瑞迪 CVVT 凯越 花冠 悦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