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元高性价比家轿推荐 中庸不失重用(3)

2012年03月29日 10:08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车型三:东风悦达起亚福瑞迪[综述 图片 论坛]

指导价:9.88~13.98万

作为国内第一款使用“虎啸式”进气格栅的起亚车型,也正是从福瑞迪开始,我们对于韩国车的设计有了新的认识。提起韩国车我们想到的不再是中庸或保守,而是时尚的甚至有些激进的设计。

 

福瑞迪是彼得·希瑞尔执掌起亚设计的第一款车型,外形动感时尚,锋利的线条和流线型的车身,都会让你感觉很有运动风范。福瑞迪吸取了不少Koup概念车的设计元素。通过引擎盖与前轮拱结合处的折角设计,充满肌肉感的侧面和微微上扬的腰线,Forte福瑞迪展现了运动、时尚的设计风格。

10万元高性价比家轿推荐 中庸不失重用(3)

在内饰方面,福瑞迪除采用了常规深浅色搭配外,还拥有全黑内饰版本。中控台使用的是硬塑料,但做工还可以但动感三幅运动方向盘,手感不错,三筒式立体自发光仪表盘以及分置于中空台两侧的空调出风口也使福瑞迪的内饰更显运动化。

10万元高性价比家轿推荐 中庸不失重用(3)

福瑞迪的空间表现在同价位紧凑型车中属于中等水平,身高175cm的体验者坐在前排,头部尚有一拳的空间,而坐入后排时,头部空间为三指,腿部空间一拳左右。这样的空间表现只能算是够用,想坐的放松一些则有些困难。

10万元高性价比家轿推荐 中庸不失重用(3)

起亚福瑞迪搭载了1.6L和2.0L两种发动机,其中1.6Lγ(伽马)CVVT发动机最大功率126马力,最大扭矩155牛米,而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最大扭矩194牛米,在同排量发动机中属于中上水平。同时配备运动型手自一体变速箱,能在行进中有效避免换挡时的误操作,使换挡更加平顺流畅。

[责任编辑:wangting] 标签:10万元 高性价比 家轿 导购 福瑞迪 CVVT 凯越 花冠 悦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