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万内合资/进口四驱SUV导购 更高素质(2)

2012年03月31日 07:56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东风日产 奇骏

目前优惠幅度:最高优惠1万元

四驱版最低售价:19.98万

优点:越野性能不错,四驱能力强,技术比较先进,性价比高

缺点:外形比较个性

 

在国内售价20万元左右的合资SUV车型中,本田CR-V现代ix35起亚智跑等车型基本上都采用了非常时尚前卫动感的造型设计,这使得拥有硬朗霸气造型的奇骏占据了相对特别的一块领地,也正是因为这个硬朗的造型设计,为不少有此类需求的消费者提供了选择。看来,有的时候跟风也并不见得是件好事。

6款近期小改款SUV导购 价格变动有玄机(2)

奇骏的内饰设计实际上跟我们对于它的东家日产的认识存在一些出入,温馨舒适的氛围并不是奇骏车内的主要风格,与阳光、轩逸骐达等车型都不一样,不过这也是与它硬朗霸气的外观造型所决定的,材质与做工方面,奇骏也没有其他同家族车型那么的细腻上乘,而是更多的偏向于粗犷不拘小节的越野车型。

20万内合资/进口四驱SUV导购 更高素质(2)

动力系统方面,奇骏的2.0L、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都是日产家族的优秀成熟产品,具有噪音震动小、节能经济的优点,配合日产家族著名的CVT变速器,动力输出流畅,非常适合城市驾驶。奇骏的四驱系统在城市SUV中算是比较强的,再加上陡坡缓降系统,它的越野通过能力要比大多数城市SUV车型都要出色。

20万内合资/进口四驱SUV导购 更高素质(2)

编辑简评:大空间、越野能力强、燃油经济性好这些都是日产奇骏的优势项目,再加上其日产品牌的身份,同时价格适中,能够满足大多数消费者对于性能、品质、面子的需求。特别是2012款奇骏全系标配四驱系统,让该车型在同级别车型中越野能力突出。

[责任编辑:guoxiao] 标签:20万 合资 进口 四驱 SUV 导购 ix35 智跑 XV 奇骏 逍客 RAV4 吉姆尼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