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万内合资/进口四驱SUV导购 更高素质(7)

2012年03月31日 07:56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铃木 吉姆尼

目前优惠幅度:最高8千元

四驱版最低售价:13.9万元

优点:外小型SUV当中的典范,越野性能出色,城市与野外都非常适用

缺点:车型较小,内饰古朴

 

铃木吉姆尼有着“Jeep”样式的复古前脸,全系都为两门版。从1970年4月开始销售的第一款吉姆尼(Jimny)至今,已有40多年的历史,它一直是以四轮驱动的越野小车形象出现在人们的眼前。

20万内合资/进口四驱SUV导购 更高素质(7)

吉姆尼的内饰很多都是塑料件,给人感觉比较廉价,但做工不错,这是日系车的优点之一,各种按钮的设计也都很“古老”。吉姆尼的运动型座椅包裹性很好,织物面料的防滑性也不错,但后排位置因为车身体积太小的原因而比较拥挤。

20万内合资/进口四驱SUV导购 更高素质(7)

动力方面吉姆尼搭载铃木1.3升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 VV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62.5kw/6000rpm,最大扭矩110Nm/4100rpm。吉姆尼完全是按照越野车来设计的,底盘为非承载式车身,前后皆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挂,内置梯型车架、配以三点硬轴螺旋弹簧的悬架系统,在越野路面上可发挥出优秀的通过性,当然在铺装路面上更是可以轻松灵活的行驶。

编辑点评:铃木吉姆尼虽然车身小巧,但足够厚实的车身刚性元件以及分时四驱系统的应用都为吉姆尼赢得了良好的越野能力。相比于同级别对手而言,吉姆尼的优势在于售价低廉、车身用料厚实、通过性强。

[责任编辑:guoxiao] 标签:20万 合资 进口 四驱 SUV 导购 ix35 智跑 XV 奇骏 逍客 RAV4 吉姆尼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