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款高端MPV车型推荐 舒适一流更重享受(3)

2012年04月09日 07:01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日产贵士

售价:66.8万元

座位数:7

优点:丰满的体态带来的是可观的空间,发动机和变速箱配合相当富默契

缺点:内饰设计太过前卫,不符合中国人的使用习惯

 

2011款贵士在造型设计方面突出简约的整体氛围,但是在细节上加强稳重与大气的严肃感觉,以证明它的豪车身份。前中网与前大灯的造型像七巧板一样无缝拼接在一起,组成了一个倒梯形的整体,再加上相对锐利的边角,显得凶悍且严肃。

7款高端MPV车型推荐 舒适一流更重享受(3)

打开车门,贵士内饰部分的设计理念也与外观保持一致,大多采用较为平直的线条,控制面板上的主机、空调也都规规矩矩,没有什么过分张扬的元素,这些搭配在一起给人一种严肃与简约的氛围,再加上黑色与米色的搭配,以及深色的桃木装饰件,给人以舒适同时稳重的车内风格,适合各种商务会谈。

7款高端MPV车型推荐 舒适一流更重享受(3)

贵士的车身长度超过5米,宽度和高度数据也很出众,最重要的是它的轴距达到了3米,这样的数据要想获得宽敞实用的空间还是丝毫没有压力的。而更重要的一点,也是让我们对贵士车内空间更加放心的一点,就是它来自日产品牌的身份,要知道,在国内的日产车型中,空间宽敞都是无一例外的共性,日产品牌在空间拓展领域还是很有心得的。

7款高端MPV车型推荐 舒适一流更重享受(3)

日产贵士搭载了nissan品牌著名的VQ系列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在日产旗下的中级轿车天籁也有应用,3.5L排量的V6引擎最大可以输出194千瓦的功率和326牛·米的峰值扭矩,匹配Xtronic无极变速器,获得流畅的驾驶感受。

7款高端MPV车型推荐 舒适一流更重享受(3)

日产贵士拥有前排座椅电加热、电动开关侧滑门、ESP电子稳定程序、无钥匙启动/进入系统、后排独立空调、侧气囊、倒车影像、液晶显示屏、AUX接口、真皮座椅、多功能方向盘这些非常实用的豪华配置。

编辑点评:虽然对于豪华感的渲染略显无力,但是舒适、温馨,以及丰富的配置这些对于贵士来说已经做得不错了,而在动力匹配方面的优势又进一步提升这款车的舒适度,再加上超大的空间保障,十分贴合商务使用的需求。

[责任编辑:fushuo] 标签:高端 MPV 导购 埃尔法 奔驰R级 贵士 Multivan 普瑞维亚 唯雅诺 夏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