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款高端MPV车型推荐 舒适一流更重享受(7)

2012年04月09日 07:01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大众夏朗

售价:30.98-40.98万元

座位数:7

优点:外形设计简洁,动力充沛油耗较低,细节做工优良,车内空间宽敞

缺点:车型定位不够清晰,国内知名度有待提高

 

外观方面,新一代夏朗很明显地融入了大众新一代的家族式设计,头灯造型和前进气格栅乃至整个前脸都可以看出大众家族最新外形设计的影子。前大灯还加入了15颗LED灯组,彰显动感与时尚。

7款高端MPV车型推荐 舒适一流更重享受(7)

新夏朗在内饰设计上,倒是体现出大众近期车型少有的突破。整个内饰的设计显示出很强的层次感,有意向前突出的中控台设计,在操作起来更为直接和顺手,体现出良好的用户体验度。另外车内材质的“精华”这主要集中在中控台上方,软质皮质材料手感颇佳。

7款高端MPV车型推荐 舒适一流更重享受(7)

与新途安类似新夏朗第二排座椅也可以前后移动,并且可以完全放倒,可以与放倒的第三排座椅组成一个宽敞的平面,形成超大并且平坦的储物空间。新夏朗前两排座椅在空间方面没有什么太大问题,而由于车身较长,第三排座椅相比一般MPV车型也要显得宽敞一些,起码坐成年人在短途乘坐时还能忍受。

7款高端MPV车型推荐 舒适一流更重享受(7)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2.0TSI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99马力,最大扭矩则是280Nm。传动方面,将搭载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其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8.3秒,最高时速可达218km/h。

7款高端MPV车型推荐 舒适一流更重享受(7)

安全配置方面,大众新夏朗标配ESP电子稳定系统、随速助力转向系统、前后倒车雷达系统、电子防盗系统、前排双气囊、驾驶员膝部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帘和前排侧气囊等7气囊/帘。顶配的豪华车型则配备了第二代自动泊车辅助系统Park assist,体现了智能的设计与人性化的理念

编辑点评:对于新夏朗来说似乎这款车型什么方面都能用的上,但是这种非常模糊的描述往往意味着反之也成立。夏朗在国外的成功,不一定能照搬到生活环境和态度差异很大的中国环境,这一点与旅行车在中国的境况差不多。新夏朗需要给消费者一个强有力的购买理由! 

[责任编辑:fushuo] 标签:高端 MPV 导购 埃尔法 奔驰R级 贵士 Multivan 普瑞维亚 唯雅诺 夏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