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款高端MPV车型推荐 舒适一流更重享受(5)

2012年04月09日 07:01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丰田普瑞维亚

售价:46.98-61.1万元

座位数:7

优点:外形前卫时尚,空间宽敞,配置丰富,乘坐舒适性出色

缺点:售价偏高,与同价位对手相比品牌不占优势

 

普瑞维亚出生十一年来一直能够保持不错的销售业绩,原因有很多,包括宽敞的空间、精细上乘的做工选材,以及个性十足的外观造型的功劳。普瑞维亚的车头与A柱毫无棱角的结合在一起,曲线之流畅是很多轿车都无法实现的。另外,同样采用动感理念设计的还有进气格栅以及前大灯,这种独特的前脸造型对于以稳重豪华多见的多功能车型来说绝对是新鲜大胆的一次尝试。

显贵气超能装7座车型导购 适合一大家出行

普瑞维亚的内饰基本是典型的丰田风格,我们在其中可以找到很多熟悉的元素,比如和凯美瑞一样的方向盘、类似的仪表台灯光设计,同时普瑞维亚和很多MPV车型一样,也将挡把布置在中控台下部,从而打通前排座椅,创造更宽敞的空间。

7款高端MPV车型推荐 舒适一流更重享受(5)

普瑞维亚在空间和乘坐舒适性上更加讲究人性,首先合理的座椅设置,确保全车7位乘客都可获得充分的休憩空间,同时第二排座椅可完全平放,新增的带可折叠式脚托的航空座椅,还可供乘客平躺,带来头等舱般的舒适乘坐感受,如果将最后一排座位折起,并将第二排座椅后移,车内便魔术般地变成了一个温馨的小客厅。第三排座椅虽然不能独立移动,但是却可以电动收折。

7款高端MPV车型推荐 舒适一流更重享受(5)

普瑞维亚提供一台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一台3.5L自然吸气发动机,前者拥有VVT-i智能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在提高燃油经济性方面有一定的优势,而后者3.5L排量发动机在技术上更加出色,拥有双VVT-i技术,可以同时控制进气门与排气门的正时,燃烧效率更高。

7款高端MPV车型推荐 舒适一流更重享受(5)

针对配备有后座液晶屏幕的车型,屏幕尺寸也从原本的7英寸升级为10英寸,并可微调屏幕倾斜角度,让后座乘员观赏时更为赏心悦目。中控台上的 DVD/MP3播放机,除基本的影音播放,还提供卫星导航、数字电视以及倒车摄影等功能,而全景双天窗虽不具备开启功能,仍能让车内拥有宽敞明亮的空间感。

编辑点评:时尚拉风的外观造型、宽敞的空间以及日系车型十分到位的人性化关怀处理,都是普瑞维亚的优势项目,只可惜高达40多万元的市场售价对于不少消费者来说还是有些吃力。

[责任编辑:fushuo] 标签:高端 MPV 导购 埃尔法 奔驰R级 贵士 Multivan 普瑞维亚 唯雅诺 夏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