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XC60起售价55.8万 冲击中型SUV市场
2009年04月08日 09:17新闻晨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近日,沃尔沃汽车公司宣布旗下最新车型——集创新性设计和领先安全科技于一身的全新XC60正式上市,其中,XC60 3.0 T6 AWD智尊版的市场指导价为64.8万元;XC60 3.0 T6 AWD智雅版的市场指导价为55.8万元。市场人士认为,全新XC60在中型SUV市场具有品牌和功能的双重优势,有望吸引那些讲求功用的实力买家。

沃尔沃XC60起售价55.8万 冲击中型SUV市场

XC60

全新XC60具有充满激情和极具表现力的外观设计,其独创的安全技术—城市安全系统(City Safety)结合带自动刹车功能的碰撞警示系统,可以提供在所有车速情况下的自动刹车。业界人士认为,该车融合了跑车与越野车的性能,成为沃尔沃有史以来最富魅力、最安全的一款车型。下部车身体现了XC系列强悍的动力,而且具有车轮大、离地间隙高的特点。腰线以上,车身轮廓在动感线条的勾勒下,尽显优雅的跑车魅力。全新XC60在设计上进行了突破,增强了视觉冲击力,明确昭示着沃尔沃汽车的未来设计走向以及豪华品牌的自信。

沃尔沃XC60起售价55.8万 冲击中型SUV市场

XC60

XC60装配了沃尔沃汽车公司众多领先的预防式和保护式安全技术,是沃尔沃汽车多年来在安全领域所积累的技术、经验与理念的集中体现。全新XC60拥有的智能安全系统比沃尔沃以往的任何车型都多,包括沃尔沃汽车公司最新研发的城市安全系统(City Safety),它可以减低甚至避免城市低速行驶发生的碰撞。而其他众多的驾驶支持系统,例如防翻滚稳定控制(RSC)、陡坡缓降控制(HDC)、动态稳定及牵引力控制(DSTC)等配置,可以在提供最大安全保护的同时带来前所未有的激情驾驶体验。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lisj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