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众全力出击 展台新车昊锐预览
2009年04月15日 21:43中国汽车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此次上海车展,对于本地车企上海大众来说,可谓占尽天时地利。据悉,此次上海大众将参展的车型有:PASSAT新领驭2.8V6、PASSAT新领驭1.8T、LAVIDA朗逸2.0L、LAVIDA朗逸1.4TSI、Cross POLO、Polo Sporty、途安1.8T、斯柯达Superb 2.0T、斯柯达Superb 1.8T、Fabia晶锐1.6L、Fabia晶锐1.4L、Octavia明锐1.8T等车型。

其中重点车型有斯柯达速派(车型 图片 论坛);帕萨特新领驭;朗逸1.4TSI车型。

速派-昊锐

上海大众SKODA品牌即将引进生产的全新B级车新一代Superb也将在本次车展上中国首发。从工信部183期的目录中可以得知,新车型将依旧用“锐”字来命名,定名“昊锐”。上海大众没有对其像以往车型那样进行国产化改良,而是原汁原味的进行了引进。据了解,上海大众将在2009年下半年推出这款斯柯达品牌旗舰车型。

上海大众全力出击 展台新车昊锐预览

此次上海大众斯柯达引进的速派--昊锐是与已经国产的一汽大众迈腾是基于相同的PQ46平台开发而来,先进的制作工艺和一流的水准都使得它拥有着大众的产品品质。而作为中级车,虽然是与迈腾同平台,但是你不用担心它的空间不够行政级的标准,它的2761MM的轴距比迈腾(2709mm)足足多了52mm。"

速派一改上代车型呆板的造型设计,在吸取法比亚进气格栅的设计基础上,独创了斯柯达中级车特有的前大灯组设计和类似阿斯顿马丁的尾灯组设计,个性的前脸和扎实的尾灯都是速派的卖点,再加上和宝马7系类似的车身弧线,多处镀铬设计等,使得昊锐的外观很符合中国人的审美:大气、简洁而稳重。

昊锐的动力系统将匹配1.8升TSI和2.0升TSI发动机,相同的动力配置也出现在一汽大众的迈腾身上,1.8升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功率,最大扭矩250牛米;2.0升TSI发动机采用相同的发动机技术,最大功率147KW,最大扭矩280牛米。动力系统预计将匹配5挡手动变速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不过之前有谍照显示,昊锐也有可能匹配已经应用在迈腾上面的DSG双离合变速器,这一点我们将在上海车展上见分晓。

相关专题:

2009上海车展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fnagiade 编辑: linan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