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豪华车全新雅科仕将亮相上海车展
2009年04月16日 09:47成龙汽车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从现代汽车了解到:继引入新款劳恩斯酷派跑车后,现代汽车旗下的顶级豪华轿车——新雅科仕也将亮相4月份的上海车展,并将于今年8月引入国内销售。

现代豪华车全新雅科仕将亮相上海车展

雅科仕的拉丁语意为“凯旋的将军”,第一辆雅科仕轿车自1999年4月上市以来,在全球市场共计卖出12万辆,是代表韩国最高级轿车的品牌。新一代雅科仕在日内瓦车展上面向全球发布,之后将率先在韩国上市销售,该车的价格、配置、技术细节也将在那时公布。新雅科仕将取代现款雅科仕。

作为现代汽车的顶级旗舰车型,新雅科仕与现款车型最大的区别是采用前置发动机后轮驱动方式。而在此之前的两代雅科仕车型均为前置前驱布局,现代汽车上周公布技术数据称,新雅科仕前后轴重量分配比例为52:48。

新款车身长宽高分别达到5160mm、1900mm、1495mm。另有消息称,今年9月,现代汽车还将推出豪华版雅科仕,其长度将比现有车型长300mm,达5460mm。

动力方面,新款雅科仕可选用3.8L V6发动机和4.8L V8发动机,两款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为290hp(约合216千瓦)和366hp(约合273千瓦),这两款发动机均为全铝合金结构,并带有连续可变气门正时功能。与这两款发动机相匹配的为6速自动变速箱。国外还有消息称,新雅科仕还有5.0L V8发动机车和5.5L机械增压发动机可供选择。

配置方面,现代汽车将为新雅科仕轿车配置一系列尖端的设备和安全设施。其所采用的安全配置将包括轨道偏离预警系统、提前启动防止碰撞的安全带与第二代车辆稳定管理系统。其车辆稳定管理系统可以监测到位于底盘上不同的电子元件、停车诱导系统以及智能汽车前照灯系统等的数据信号。

作为现代汽车的旗舰车型,新款雅科仕车型的竞争对手包括梅赛德斯-奔驰S级雷克萨斯LS轿车双龙主席宝马7系

售价方面,现款雅科仕售价在47.2万-50.3万元之间。新款虽有增配,但出于抢占市场份额的目的,预计现代不会涨价,很有可能是维持现价销售,预计售价将在46万-54万之间。

相关专题:

2009上海车展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肖莉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