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度曝光 新一代现代索纳塔效果图泄露
2009年04月28日 10:32太平洋汽车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网络上放出了最新款现代索纳塔的预览图,虽然该预览图未得到现代官方的证实,但消息称新一代索纳塔的外观将与该图90%相近。而早在今年十月,在法国的测试赛道就拍到了现代的一款四门轿车谍照,只不过当时测试样车被遮盖的很严,无法确认是哪一款新车,但业内普遍猜测这正是新一代索纳塔的测试谍照。

首度曝光 新一代现代索纳塔效果图泄露

从该照片看来,新一代索纳塔外观和现代今年发布的重量级车型劳恩斯很是相像,我们也可以从此得知现代全新一代轿车的设计基因基本已定型。造型独特的镀铬进气格栅非常大气,貌似一款高级轿车才拥有如此尊贵的设计;新索纳塔更倾向于运动化轿车,这一点我们从其发动机盖中央的下陷亦可得知;一些业内的评论人士直接将新一代索纳塔归为和奔驰CLS级一类四门跑车,可见新索纳塔的设计走向已经发生了质变。

首度曝光 新一代现代索纳塔效果图泄露

新款的现代索那塔已经有外观方面的谍照发布了,现在是内饰的谍照也呈现在我们面前。这次的谍照质量还是很高的,很清晰,它展现着品牌全新的设计语言。中控台位置有相似的设计就与Genesis跑车是一样的,在中控台的顶部还有数字式的表,下面可以看到音响与空调控制系统。仪表板有两组独立的圆形仪表组成。预计是在韩国市场上今年秋季发布,2010款索那塔对手主要还是本田雅阁与大众帕萨特及未来的欧宝Insighnia。

由于新索纳塔的定位依然是标准的B级车,所以在车型尺寸上,新索纳塔肯定要比劳恩斯小,二者也源于不同的生产平台。据悉,全新一代的索纳塔将在现代最新的YF平台上生产。动力当面目前尚不可知,但比较有说服力的信息称新索纳塔将搭载一款全新的2.0升直四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168匹,另外有可能搭载一款3.3升V6,但可以肯定的是由于平台的限定,及时配备该V6发动机,驱动模式依然将采用前轮驱动。现代官方还表示,将在2013年推出多款油电混合动力的发动机全面装配到索纳塔车系。

相关报道:

基于索纳塔设计 北京现代BT01前瞻浅析

疑似北汽自主新车 换脸索纳塔路试照曝光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