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驰骋净月潭 冰雪ACURA 和讯试驾讴歌MDX运动版

2011年01月17日 17:17
来源:和讯汽车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今年北京一直没有下雪,没有降雪的时间几乎已经要打破记录了,盼北京的初雪从2010年一直盼到了2011年,依旧没有来到。还好,新年伊始我来到了冰天雪地白雪皑皑将近零下二十度的长春,参加讴歌MDX[综述 图片 论坛]长春冰雪试驾会,这非凡的冰雪道路体验,在寒冷的冬日增加了一分激情,在这份小小的激情中,讴歌又为我们增加了十分的安全。

驰骋净月潭 冰雪ACURA 和讯试驾讴歌MDX运动版

MDX尊享运动版将于2011年1月下旬上市销售。为满足消费者更多样化的个性需求,acura推出标准款MDX尊享运动版和舒适款MDX尊享运动版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90万元人民币和94万元人民币。

小TIPS:车标介绍:图案是一个机械的卡钳,寓意讴歌对细节的关注和技术的精湛!讴歌车标全球网络化时代,@符号世人皆知。有意思的是,如果将小a换成大A,那么它就变成了风靡北美的豪华品牌Acura(讴歌)的标志。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运动 分配 动力 扭矩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