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LA效果图曝光 对手宝马X1\奥迪Q3

2012年05月13日 09:25
来源:汽车之家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宝马X1和奥迪Q3已经开始新一轮的竞争,作为三驾马车之一的奔驰自然不会漠视不理。日前,国外媒体报道奔驰计划推出名为GLA的SUV车型,以与宝马X1和奥迪Q3竞争紧凑型SUV市场。

奔驰GLA效果图曝光 对手宝马X1\奥迪Q3

据国外媒体报道,GLA将与奔驰全新一代奔驰A级共享平台,其车身长度将比新A级长110mm。动力方面,GLA会沿用新A级动力平台,其中包括最大功率156马力和211马力的两款2.0T发动机,此外最大功率340马力的2.0T发动机也将会出现在高性能版GLA上面。

编者语:

从新一代A级和B级车身上,我们看到了奔驰的变化。奔驰不再固执保守,更加年轻化的造型以及功率更大的涡轮增压发动机,都预示着奔驰的变化。有着超过125年历史的奔驰要夺回失去的市场份额,应该不是难事,只不过奔驰现在要为此前轻视对手付出些许的代价而已。

[责任编辑:daijm] 标签:奔驰 宝马 宝马X1 GLA 奥迪 奥迪Q3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