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B级亚洲首发

2012年04月25日 07:55
来源:解放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届北京车展奔驰全新一代B级车亚洲首发。

全新B级车融合大量最新先进科技,搭载新型四缸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新型7速双离合变速器以及一系列新型辅助系统。

作为梅赛德斯-奔驰运动旅行车的杰出代表,全新B级拥有充裕实用的空间以及掀背式轿车的动感外观。在车身前部,宽阔醒目的双幅镀铬散热格栅与向车身侧面伸展的大灯和谐相融,散发锐气的运动气息;车尾的设计也同样着重于体现视觉上的横向拉伸感,宽大的后窗、运用水平线条的组合式尾灯、以及大型尾门和低位装卸门槛增强了视觉张力,令尾部更显宽阔与大气。低至0.26的风阻系数,让全新B级在细分市场中独领风骚。

梅赛德斯-奔驰全新B级车采用全新四缸汽油发动机配合全新自动变速器。发动机和变速器均由奔驰自主开发,在斯图加特四家奔驰工厂生产制造。整套全新驱动系统应用先进技术以实现最高燃油效率。运转平顺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可在低转速时输出高牵引力,轻量化的设计,在未来排放标准方面实现可持续性。

全新B级车搭载的M270四缸汽油发动机,标志着一个全新发动机系列的问世。该款发动机基于梅赛德斯-奔驰在2011年推出的第三代BlueDIRECT V6和V8汽油缸内直喷系统,意味着全新B级在细分市场中率先应用了这项领先技术。 (王群茹)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全新 德斯 发动机 直喷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北京车展
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
国货精品红旗H7国货精品红旗新车H7

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十年 回望入世十年

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车模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