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测]保时捷Panamera性能测试 V6足够强悍(6)

2011年03月22日 07:18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郭啸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从测试角度来说,Panamera都完成的非常出色,它很快、刹的住、操控感受也非常好,而且相对省油;如果从体验感受的角度来说,Panamera很豪华、配置非常先进(前提是选装),乘坐也比较安逸。对于这样的一款豪华车,最为明显的缺点就是空间的相对不足,这个不足仅仅是是说明我们在车内乘坐四个人的情况下很难在后排翘起二郎腿,但只要用户做到驾驶席上,如果不是过于小心谨慎的驾驶者,都不会拒绝来自保时捷的运动感。

[凤凰测]保时捷Panamera性能测试 V6足够强悍(6)

即便是横向比较同级别的豪华车,比如奔驰S级[综述 图片 论坛]、宝马7系等,Panamera在价格上甚至有些优势——买大排量豪华车的用户除了有面子的情节在里面外,还是需要从容的动力输出,而如果那些对手们想要达到或超过Panamera 4的动力,则需要很高的动力型号。拿奔驰S级来说,四驱的保时捷Panamera[综述 图片 论坛] 4的起售价为122.43万,比奔驰S350L两驱车型还要便宜不少,但其动力性能却可以和报价215.3万元的奔驰S500L 4MATIC相媲美,省下的钱可以选装很多保时捷的奢华装备了。

[凤凰测]保时捷Panamera性能测试 V6足够强悍(6)

当然,实际上购买S级的消费者不会满意Panamera的空间,而且保时捷像是跑车,只有奔驰、奥迪这样的牌子才会更好的贴合国内主流的公务、商务形象。我们的结论又回到了开始——中青年才俊是Panamera用户群的中坚力量。更有少数人到中年还对911存有幻想但身体已经吃不消强大加速度的人也会选择它,毕竟绝大多数年轻人很难通过自己的实力去购买911,真等多年后买得起的时候,911就显得太疯狂了。(文/图/测:郭啸 摄影:靳文斌)

[凤凰测]保时捷Panamera性能测试 V6足够强悍(6)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