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测]奔驰SLS AMG 融合豪华GT神韵的超跑(6)

2011年06月10日 07:41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房力耕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测]奔驰SLS AMG 融合豪华GT神韵的超跑(6)

测试车数据:SLS AMG 2010款 6.3L

加速测试
时速 (km/h) 0~40 0~60 0~80 0~100
时间 (秒) 1.59 2.32 3.16 4.14
制动测试
时速 (km/h) 40~0 60~0 80~0  100~0
距离 (米) 5.84 12.96 22.59 35.67
操控测试
项目 18米绕桩      
时速 (km/h) 66.70      
制表:凤凰网汽车

奔驰SLS AMG[综述 图片 论坛]在超级跑车圈子里属于“异类”,外形低调朴实,内饰简单好用,你从它的内外设计上很少能找到什么为超跑专门打造的炫耀成分,当然那个有历史的鸥翼门除外。驾驶性能确实符合超级跑车的水准,但不是同级别最好的。和竞争对手比,SLS AMG在性能和舒适方面的兼顾平衡最佳,要选择一台全天候超级跑车非他莫属。

[凤凰测]奔驰SLS AMG 融合豪华GT神韵的超跑(6)

[凤凰测]奔驰SLS AMG 融合豪华GT神韵的超跑(6)

测试总评:★★★★☆(4.5星)

内饰设计 [凤凰测]奔驰SLS AMG 融合豪华GT神韵的超跑(6) 惹眼的鸥翼车门,复古的GT跑车造型,无懈可击的功能性和丰富的配置。舒适性在超级跑车里出类拔萃,操作便利性好。
[凤凰测]奔驰SLS AMG 融合豪华GT神韵的超跑(6) 内饰缺乏超级跑车的专属感,上下车不方便,视野不够开阔。
行驶性能 [凤凰测]奔驰SLS AMG 融合豪华GT神韵的超跑(6) V8发动机声势惊人,行驶功率充沛,加速持续力强,制动效果无可挑剔,减震能力出色。
[凤凰测]奔驰SLS AMG 融合豪华GT神韵的超跑(6) 过于庞大的发动机盖影响驾驶灵活性,前方盲区大,在超级跑车中操控不算凌厉。
性价比 [凤凰测]奔驰SLS AMG 融合豪华GT神韵的超跑(6) SLS AMG带给你的感官刺激比如竞争对手那么浓烈,但其支持日常使用的性格也别具魅力。
制表:凤凰网汽车
[凤凰测]奔驰SLS AMG 融合豪华GT神韵的超跑(6) 编辑点评
房力耕:必须承认奔驰SLS AMG是把超级跑车的运动能力和豪华GT的亲和性融合得最好的产品,虽然它不是最快的,也不是最酷的,但它绝对是一款让你天天都想开的超级跑车。奔驰的产品向来不那么极端,即便是SLS这样的超级跑车也遵循这个品牌一贯坚持的造车哲学。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