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中国汽车营销奖暨2010金凤凰年度车颁奖典礼成功举办

2011年01月20日 17:18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金丝银缕布全身,展翅高飞不恋尘。烈火焚身浑不惧,涅盘而出永生真

2011年1月20日,第二届中国汽车营销大奖暨2010金凤凰年度车颁奖典礼于北京盘古七星酒店成功举办。本次颁奖活动由凤凰网微博直播,并通过手机凤凰网、凤凰卫视向全球进行全方位立体式报道。本次颁奖典礼的主题是“大勇、大智、大美”,立足于“勇者无敌”的中产和白领人士第一汽车门户凤凰网汽车,梳理汽车营销的商业大智慧和点评集大美于一身的成功车型

有凤来仪,天下归一。在2010年中国汽车界再次取得全球第一产销佳绩之时,凤凰网汽车凭借自身影响力,动员上亿网民,联合上百家媒体,在辞旧迎新的岁末年初,总结过去,展望未来,为2011年中国汽车新一轮发展贡献薄力。

中国汽车营销奖暨2010金凤凰年度车颁奖典礼成功举办

原机械工业部部长何光远出席颁奖典礼

原机械工业部部长何光远出席颁奖典礼,并颁发了2010金凤凰年度车奖项,对凤凰网汽车的媒体责任和客观报道给予了肯定。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付于武、上海交大金融学院副院长费方域、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北汽股份副总经理董海洋丰田中国副总经理曾林堂、PSA进口车业务副总经理叶军、华晨宝马副总裁孟庆如、奇瑞集团副总经理金弋波、东风柳汽副总经理伍雪峰等一系列重量级嘉宾出席了颁奖典礼,最终宝马新一代5系Li荣获金凤凰年度车大奖。

《2010金凤凰年度车》揭晓

由凤凰网汽车主办的“2010年金凤凰年车颁奖典礼”在北京盘古七星酒店隆重举行,共有70个车型入围,最终评选出14项大奖。

本届“金凤凰年度车”评选通过网友投票和专家评分双重方式选出最佳年度单项车型奖7个、最佳年度单项性能奖8个。奖项获得者分别是:最佳中级车:广汽传祺[综述 图片 论坛];最佳中高级车:雷克萨斯ES[综述 图片 论坛]240;最佳豪华车:保时捷Panamera[综述 图片 论坛];最佳安全车:沃尔沃XC60[综述 图片 论坛] 2.0T;最佳科技动力车:2011款奥迪Q7 3.0T;最佳造型车:广本歌诗图[综述 图片 论坛];最佳环保车:比亚迪E6;最佳性价比:长城腾翼C30[综述 图片 论坛];最佳创新车:标致3008[综述 图片 论坛];最佳越野车:一汽丰田普拉多[综述 图片 论坛];最佳城市SUV :Jeep大切诺基[综述 图片 论坛];最佳家庭轿车:海马福美来[综述 图片 论坛]三代;最佳商务车:广汽丰田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金凤凰年度车大奖最终颁给华晨宝马新5系。

“金凤凰年度车”旨在通过专业、权威的方式评选出2010年度中国市场最优秀、最适合中国市场的车型,让标杆车型能发挥更多的引导作用,引领中国汽车从汽车大国走向汽车强国。金凤凰年度车能促使更多中国消费者认识汽车、读懂汽车,以便能选购最适合自己的车型。同时,也要让汽车企业实实在在地听到消费者的声音。

“金凤凰年度车”由张小虞、付于武、赵航、董杨等诸多行业内专家、资深媒体人组成的评委会团从2010年度上市新车中,通过工程设计、性能、市场表现、性价比、品牌形象和服务等标准初选出最适合的年度车型及企业。然后再通过对本年度所有候选新车及企业进行系统考核,由专业评选顾问团队选拔,加上网络投票的评选方式,分别从各车型级别中挑选出最佳获奖车型及企业,进而向国内消费者提供有实用价值的专业消费意见和建议,也让汽车企业了解消费者的选择取向。

凤凰网汽车中心总监海兰介绍说,凤凰网汽车聚集了购车和用车用户,是汽车业界精准营销的最佳平台。背靠专注于1亿高端网民“主流门户 中坚力量”的凤凰网,凤凰网汽车致力于打造中产和白领人士的汽车门户。凤凰网凭借凤凰传媒集团的优势,联动凤凰卫视、凤凰周刊、凤凰户外媒体以及凤凰广播打造立体式报道。届时“第二届中国汽车营销大奖颁奖典礼”及“2010金凤凰年度车型评选”的盛况不仅会在凤凰卫视上有所体现,更与凤凰周刊进行深度合作,打造声影图形的立体同步报道。

[责任编辑:qiandw] 标签:金凤凰 年度车 颁奖 典礼  中国汽车营销奖 凤凰网 汽车奖项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