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中国汽车营销奖暨金凤凰年度车颁奖典礼成功举办(2)

2011年01月20日 17:18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智者为王” 《第二届中国汽车营销大奖》十项大奖揭幕

随着中国汽车工业的高速发展,毫无悬念,2010年中国仍然蝉联全球第一大汽车市场的桂冠。但不同于2009,这一年当中,中国车市在高速发展的同时,越发走向成熟、走向理性。在这一年,粗放的增长早已不能立足于这片市场,“智者为王”才是生存的准则。

凤凰新媒体首席运营官李亚为颁奖典礼致辞,宣布汽车中心将作为凤凰网核心部门打造,在新一年的将整合新媒体优势,与汽车行业齐头并进。

岁末年初之际,凤凰网联合国际顶尖战略机构——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国内一流商学院——中欧商学院、长江商学院、清大经管学院等,于2011年1月20日下午在北京盘古七星酒店隆重举办“第二届中国汽车营销大奖颁奖典礼”。本届颁奖典礼以“智者为王”为主题,悉数2010年度成功、睿智的车企营销经典案例,并最终产生十项大奖。 同时有包括凤凰卫视、21世纪经济报道、21世纪商业评论、新京报、旅游卫视等100多家国内主流媒体联合进行现场报道。

其中,奇瑞凭借赞助国际球星梅西获得明星营销大奖;雪铁龙凭借红蜡笔行动获得公益营销奖;北汽集团更换新标志的成功推广获得事件营销奖;上海通用在世博会发布的绿动未来主题获得环保安全营销奖;奔驰smart品牌凭借“大篷车”文化之旅夺得文化营销奖;一汽丰田凭借热播剧《婚姻保卫战》的植入,夺得植入式营销奖;东风柳汽景逸[综述 图片 论坛]1.5XL创新的网络上市赢得创意营销奖;上汽MG6[综述 图片 论坛]推出的“my car club”夺得体验式营销奖;北京现代牵手世界杯赢得体育营销奖,而最终的音乐营销奖由华晨宝马凭借穿越时空3系演唱会夺得。

营销是一门科学,营销更是一门艺术。如今的中国市场上,消费者需要的已不再仅仅是一个产品,还包括在购买产品的同时获得尊重、自我实现和享受。企业也不再仅仅用流水线决定销量,而是靠头脑寻找市场,需找机遇。

凤凰网总编辑刘书表示,中国汽车营销奖在表彰中国汽车营销事业中表现卓著的案例和企业的同时,更希望借此梳理营销经验,分享商业智慧,为推动中国汽车营销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贡献薄力。

[责任编辑:qiandw] 标签:金凤凰 年度车 颁奖 典礼  中国汽车营销奖 凤凰网 汽车奖项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