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2011上海车展法系车参展指南 三大品牌整装待发(3)

2011年04月17日 08:48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马安然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标致双门跑车RCZ 上海车展上市

近日获悉,标致旗下时尚双门跑车标致RCZ将于4月开幕的上海国际车展正式上市,RCZ作为308车型的衍生版本,结合其直接竞争对手奥迪TT近50万的起售价格,标致RCZ的预计售价为40万元左右,届时请关注凤凰网汽车从上海车展现场发回的报道。

2011上海车展法系车参展指南 三大品牌整装待发(3)

标致RCZ曾在2009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完成首演,漂亮的车身流线,紧凑的双门结构,使它与奥迪经典双门跑车TT有几分相似之处。其前脸夸张的黑色进气格栅与家族式前灯组和狮子LOGO相结合,形成抢眼的“大嘴式”设计,而微微鼓起的引擎舱盖,使它攻击力十足。车尾部分,三角形尾灯组与饱满圆润的线条,增添浪漫气息,而双尾排以及尾箱盖上方可根据行驶车速自动弹出的扰流板,更加凸显其跑车身份。

2011上海车展法系车参展指南 三大品牌整装待发(3)

从尺寸上看,RCZ是一款紧凑型的双门跑车,全长仅4287mm,但宽度达到了1845mm的水平,而轴距则为2612mm,相当于A级车的水平,所以车内空间并不会像印象中的那样小。较短轴距无疑让RCZ有更小的过弯半径,而宽达1580mm的车轮间距,配合上低矮的车身结构,让RCZ不管是马路还是赛道上高速行驶车辆都十分稳定。另外,该车还配备了18英寸或19英寸轮毂供消费者选择。

2011上海车展法系车参展指南 三大品牌整装待发(3)

动力方面,据悉首批进入国内的车型将搭载1.6升THP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15千瓦,峰值扭矩240牛米,这与先期上市的3008完全相同。配合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让RCZ的百公里加速时间达到7.6秒,可以满足年轻人对速度的基本追求。

相关文章推荐:标致RCZ上海车展后上市 售价或下探至30万以内

[责任编辑:wangmx] 标签:上海车展 法系车 首发 标致 雪铁龙 雷诺 纬度 上市 RCZ DS PSA C4 世嘉 C5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