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2011上海车展法系车参展指南 三大品牌整装待发(8)

2011年04月17日 08:48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马安然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雷诺品牌:

最近炒得火热的"雷诺间谍"再次把雷诺和中国联系在了一起。本次上海车展期间,雷诺依旧会参展,去年广州车车展发布的雷诺纬度Latitude也将在今年上海车展前后上市。同时雷诺还将带来诸如雷诺梅甘娜[综述 图片 论坛]、新一代梅甘娜CC、梅甘娜古贝和古贝RS等车型,这些车型在上海车展发布后,都有望在年内通过进口渠道在中国市场销售。

雷诺全新中级车纬度 正式上市

雷诺Latitude,中文名“纬度“,是一款与日产天籁[综述 图片 论坛]采用日产D平台的全新中级车,也就是雷诺-日产联盟的新产物。雷诺纬度于2010年8月在俄罗斯首发,共推出两个排量共计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0.09-28.46万元。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上,纬度完成了其亚洲首演,并宣布将于2011上海车展正式上市,上市后会以进口形式在国内销售,目前,上海车展开幕在即,雷诺将出现在E3展馆的E303展台上,纬度在国内的最终价区间预计为24-35万。

2011上海车展法系车参展指南 三大品牌整装待发(8)

外观方面,和雷诺其他车型相比,纬度外观设计比较中规中矩,没有那么另类,前脸完全没有了“家族特色”,经过三幅镀铬进气格栅点缀,更加大众化。纬度车身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887mm、1832mm、1483mm,轴距为2760mm,与同级别车型相比并不占优势。车尾造型绝对算得上是纬度的一个亮点,动感而不失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的线条,造型别致的尾灯和立体感十足的行李箱盖都让纬度的车尾显得相当漂亮,很有轿跑的味道。

2011上海车展法系车参展指南 三大品牌整装待发(8)

在配置方面,倒车雷达并不是全系标配,而可视倒车雷达也被列为选装件。另外只有2个高配车型配备双氙灯(远光+近光)、大灯清洗,但雾灯为全系标配。从俄罗斯市场中已上市的车型看,纬度轮胎均为米其林品牌,最低配车型为钢材质轮毂,215/60 R16的轮胎尺寸,其他车型为铝合金轮毂,轮胎尺寸也升级为225/50 R17。

2011上海车展法系车参展指南 三大品牌整装待发(8)

内饰方面,纬度根据颜色和中控样式不同共有三种风格可供选择,纬度的多功能方向盘与拉古娜相同,都融入了黑色桃木装饰,动感中略显豪华,厚实的方向盘握感应该不错,蓝牙控制键以按键的形式集成在方向盘的右手边。而雷诺官方曾表示“进口到中国的版本在内饰上会和欧洲版不一样,以迎合中国人的审美需求”。其实在2010年广州车展上,雷诺就广征媒体对纬度的看法、需要改进的地方,以及订金问题。可以肯定纬度在国内上市后,内饰和配置方面会根据中国国情要做些变化。

2011上海车展法系车参展指南 三大品牌整装待发(8)

在动力方面,Latitude(纬度)将搭载日产的VQ系列2.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176马力,最大扭矩233N·m,与国产天籁2.5L版本相差不大。变速箱不同于日产采用的CVT无级变速箱,搭载了与拉古那[综述 图片 论坛]相同的6速手自一体。另外还有一台2.0L 4缸发动机作为入门动力,与之配合的是CVT无级变速箱。首先引入国内的版本将是2.5L V6高配版。

[责任编辑:wangmx] 标签:上海车展 法系车 首发 标致 雪铁龙 雷诺 纬度 上市 RCZ DS PSA C4 世嘉 C5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