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2011上海车展法系车参展指南 三大品牌整装待发(5)

2011年04月17日 08:48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马安然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东风雪铁龙C5[综述 图片 论坛]

2011上海车展法系车参展指南 三大品牌整装待发(5)

全新拉菲红色

据悉,东风雪铁龙C5将通过上海车展,推出全新的拉菲红色供消费者选择,加上这个颜色,C5将有共7种颜色可供选择,而红颜色出现在中型车上面,也并不多见据悉,这款油漆的质量也达到了5M标准。

世嘉[综述 图片 论坛]冠军版

2011上海车展法系车参展指南 三大品牌整装待发(5)

此外,东风雪铁龙还将在车展上推出世嘉冠军版车型,该车将作为中国国家羽毛球队官方指定“冠军座驾”。更多有关这款车的配置信息,我们将继续关注。

两款电动车中国首发

除了上面的参展阵容,雪铁龙电动车SurvoltARTCAR,C-Zero两款电动车也将进行中国首演。C-Zero是基于三菱i-MiEV开发的兄弟车型,整体设计非常圆润,这款小型单箱车从正侧面看犹如一个蛋形。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3474×1475×1608mm,虽然C-Zero的总长度不到4米,但轴距达到了2550mm。

SurvoltARTCAR纯电动跑车

2011上海车展法系车参展指南 三大品牌整装待发(5)

雪铁笼全电动跑车SurvoltARTCAR造型可谓是让人眼前一亮,涂鸦般的靓丽颜色和纯电动模式集结合,昭示一种未来汽车发展的设计理念,想必将为本届上海车展增色不少!

[责任编辑:wangmx] 标签:上海车展 法系车 首发 标致 雪铁龙 雷诺 纬度 上市 RCZ DS PSA C4 世嘉 C5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