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对话鹰革沃特华副总:为中国定制真皮座椅种类

2011年04月18日 02:23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凤凰网汽车讯 2011年4月17日,上海国际汽车设计师会议正式开幕,会议汇聚了全球顶级的汽车设计师,凤凰网汽车以“全球设计 中国元素”为主题报道该论坛。凤凰网汽车论坛现场对话全球最大座椅皮革供应商鹰革沃特华汽车皮革亚太区副总裁博瑞廷(Tim Brennan)。

对话鹰革沃特华副总:为中国定制真皮座椅种类

鹰革沃特华汽车皮革亚太区副总裁博瑞廷(Tim Brennan)

凤凰网汽车:首先的问题是您此次来论坛的目的是?

博瑞廷:首先是为了跟各方交流,介绍我们设计的产品,真皮的座椅是内饰中最漂亮的部分。

凤凰网汽车:论坛交流的信息对您的公司有何帮助吗?

博瑞廷:我们倾听各方对于内饰和汽车的意见及在中国发生的新鲜事物,以此我们会做更多的研究,去看其他人在市场上的反应意见。

凤凰网汽车:在上午的论坛中,演讲者对于汽车材质讲了很多,您认为材质对于汽车设计有着怎样的影响?

博瑞廷:这取决于你在车内待的时间。如果像在上海开车,长时间坐在车里,肯定需要一个舒适的环境,而真皮正是能提供舒适感觉的产品,我们提供13中材质供选择。

凤凰网汽车:鹰革沃特华在国内比较大的客户是哪些?

博瑞廷:像东风日产、广州汽车、宝马丰田等其他全球厂商的合作也在中国有体现。

凤凰网汽车:您觉得内饰设计的未来是怎样的?

博瑞廷: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对于内饰的需要更个性化,汽车也采用了更好的皮质,中国市场对于皮质颜色也有着特殊的需要,这会使我们在内饰方面加大研发力度,增加可选择性。

凤凰网汽车:中国市场对于鹰革沃特华有着怎样的位置?

博瑞廷:中国市场是鹰革沃特华最重要的市场之一。我们在北美有着很大规模的贸易,但增长速度并不快,欧洲也是。我们现在的焦点在全亚洲,尤其是中国,因为这里有着最大的潜力。

[责任编辑:zhangyang] 标签:博瑞廷 鹰革沃特华 副总裁 上海国际汽车设计师 上海车展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