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款五星级碰撞自主品牌车型导购 安全至上

2011年04月19日 12:29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随着我国汽车销量的快速增长,汽车安全性能备受各方关注。许多希望购买自主品牌车型的消费者对自主品牌汽车的安全性存在疑虑,不过随着自主品牌车型质量的提升,现在的自主品牌也出现了C-NCAP五星级车型,让您购买无忧。本篇编辑向您推荐目前A级车中仅有的6款获得C-NCAP五星级碰撞成绩的自主品牌车型。值得一提的是, CCTV2010中国年度紧凑型乘用车腾翼C30[综述 图片 论坛]最近成为自主品牌五星安全的新星。

全球鹰熊猫[综述 图片 论坛]

熊猫是吉利全球鹰品牌下的首款产品,它的前脸采用大嘴式设计,整体给人一种非常可爱的感觉。此外,熊猫不仅外观可爱、内饰细腻,而且虽然从外观上看车型比较小巧,但车内空间却能够得到保证。

6款五星级碰撞自主品牌车型导购 安全至上

吉利熊猫的外观融入了国宝“大熊猫”的造型元素,其可爱的造型吸引了很多年轻人的关注。虽然车小,但内部空间却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205升的后备箱空间特别适宜家用。动力方面,熊猫采用1.0L、1.3L排量发动机,搭载了CVVT全铝发动机,让整车具有了更强的动力和更低的油耗。变速器则采用5速手动变速箱,动力输出平稳、有力,具有较高的驾乘乐趣。

熊猫采取的承载式笼形车身结构,能够在意外碰撞发生时有效吸收外部撞击能量,并将其均匀分散至车身各部分骨架,将驾驶室的变形降低到最小程度。此外,吉利熊猫全车还采用了6安全气囊(帘)和预紧限力式安全带的高端配置,同时还参照欧洲标准,加入了儿童保护的设计元素,后排增加了ISOFIX儿童座椅固定点装置,并同时开发出了吉利熊猫专用的、适用于不同年龄段儿童的儿童座椅。

[责任编辑:shiyd] 标签:上海车展 车展 腾翼C30 荣威350 安全 碰撞 测试 成绩 荣威550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