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款五星级碰撞自主品牌车型导购 安全至上 (4)

2011年04月19日 12:29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帝豪EC718

帝豪E718是吉利高端品牌帝豪的第一款车型,是吉利汽车挑战合资品牌车型转型的的重要筹码。 帝豪EC7[综述 图片 论坛]18车身线条简洁、明快、流畅,车身比例和谐,外形宽大,给人以很有档次的感觉,而2650mm的轴距为帝豪EC718内部空间的宽敞创造了条件。动力方面,帝豪EC718搭载了CVVT发动机GETEC JLγ-4G18,重新匹配了新的五速手动变速箱,动力性能在1.8L排量的车型中达到上乘水准。

6款五星级碰撞自主品牌车型导购 安全至上 (4)

帝豪EC7在主被动安全方面应该是同级别中比较丰富的。博世8.1版本ABS+EBD系统、4安全气囊及2侧气帘、倒车雷达、安全带、双锁功能、后门儿童锁、四门两盖防盗系统、塑钢防爆油箱,还有215/55 R16宽胎配备等安全配置。此外,帝豪EC7使用了人车友好型保险杠系统,后排三点式安全带设置和两个儿童座椅卡口设置,为后排乘客和儿童带来更周到的保护。

[责任编辑:shiyd] 标签:上海车展 车展 腾翼C30 荣威350 安全 碰撞 测试 成绩 荣威550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