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北汽韩永贵:C70今年下半年将上市

2011年04月19日 15:09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主持人:“上海,上海”各位凤凰网网友大家好,欢迎您收看凤凰网2011年上海车展高端访谈栏目,众车企激战上海滩,谁将逐鹿?今天我们请到了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韩永贵还有汽车行业内资深咨询师孙木子。

韩永贵:各位网友大家好。

孙木子:各位网友大家好。

北汽韩永贵:C70今年下半年将上市

主持人:接下来请韩永贵先生介绍一下北汽参展情况。

韩永贵:这次北汽参加上海国际汽车展,北汽主题是“融世界·创未来”,我们这次重点带来的产品突出自主品牌产品、突出新能源产品,同时我们把与国际合作伙伴的最新产品也都带来上海展会,主要是想展示北汽在未来发展过程当中,立足于在现在规模发展之上,实现提高竞争力,做大做强。同时也把我们在十一五期间在围绕核心竞争力提升自主品牌建设上一些成果在这次进行展示。今天上午,我们刚刚把我们自主品牌乘用车的两款产品进行了上市发布。一款是A0级轿车BC301,还有一款是传承北京越野自主品牌越野B40,希望我们的产品能给广大用户带来良好的感受。

主持人:请您简单的谈一下萨博

韩永贵:围绕萨博技术转化,我们确定在四个产品平台进行开发、消化、吸收再创新。在这次会议上,我们也带来了围绕萨博T60产品进行展示,我们最新一款C70产品就是今年下半年将上市的产品,这次就没有展示,这次展示的主要是萨博技术的C60产品。这次为了更好的让大家了解我们在引进消化吸收萨博技术,我们这次消化吸收的变速箱、全新产品抛面底盘,这次面向社会公众进行全面的展示。重点是想让各界来了解我们在吸收、消化萨博技术过程中,我们的核心竞争能力。同时也希望这个展示,让大家能够对我们的产品、对我们的品牌能够有一个更深的了解或者说信任。

主持人:孙木子您作为业内人士来看,您最关注哪些内容?

孙木子:我关注萨博,新的萨博推出来,北汽版本跟原先老萨博之间有什么区别?

韩永贵:我想传承萨博技术品牌,它本身就具有欧洲水平的产品,所以我们把吸收萨博技术的产品定位于在北京的自主品牌当中,我们觉得应该是中端和中高端产品,在整个北京未来的自主品牌布局中确定9大平台21个系列产品,其中有4个平台要以消化萨博技术为主,所以重点是要通过品质和品牌竞争,而不是简单通过超低价格去竞争,这既不符合我们北京汽车的定位也不符合萨博产品的定位。第二关于收购萨博品牌,实际上我们收购了它的两款车,这两款产品已经是我们自主产品,我想和萨博的关系应该说从品牌上我们传承了它很多的技术,但是我们并不用它的品牌,这是第一。第二,从北京牌来说,我们确实传承了它的很多品质和技术的要求,因为在我们引进消化的产品,在整个合作过程中,现在萨博团队在通过商务方式和我们合作来共同研究中国的产品,它也希望它转让出来的产品能够通过一些本地化的改造,达到更好的效果,我想这是优秀的品牌希望看到的。

孙木子:最终推向市场的是北京牌?

韩永贵:对,北京牌。但是北京牌是一个大的主品牌,在每个车上根据不同的需要,在营销上还需要有子品牌。

主持人:刚才您也说了,萨博自主车型在今年下半年上市?

韩永贵:对,年底。

主持人:在品牌上,北京牌只是主品牌,下面会有很多子品牌,品牌构建是什么样的体系?

韩永贵:我觉得北京的自主品牌肯定是主打北京大的品牌,因为作为北汽集团,它现在是全系列产品的集团,它这个系列全面化的程度在几个大的汽车集团应该算程度很高的了,这有历史积累,这也是我们的优势。在整个品牌里面,我们大概分几个系列,在主品牌之下我们有很多的散品牌来根据不同的产品、不同的市场、不同的竞争需要来分,以萨博为主,肯定是以北京牌从中端到低端延伸的轿车系列。这是一个品牌,我们以A0级小车为主打的北京“威旺”品牌。在整个越野车里面,我们会以主品牌基础上,以北京越野车用这个散品牌解决这个问题,对于整个系列的产品,在大的北京主品牌基础上,它有很多的散品牌会根据每个系列产品的市场定位和它在区域的分布情况进行制定它的散品牌战略。

相关专题:2011上海车展

[责任编辑:liushan] 标签:凤凰网汽车 高端访谈 上海车展 北汽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