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浙江车企高调亮相第14届上海国际车展

2011年04月19日 23:39
来源:浙江卫视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4月19日《新闻直通车》节目播出“浙江车企高调亮相第14届上海国际车展”,以下为文字实录:

主持人:4月21号到28号第十四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次展会无论是展出面积,还是展车数量,规模都创下新高,将再次展现中国作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的独特魅力,今明两天为正式开展前的媒体日,来看记者从上海车展现场发回来的报道。

高晨妍(记者):我现在就在第十四届上海国际车展的展会现场,虽然说离公众开放日还有整整三天的时间,但是在现场我们可以看到,这里已经是人头攒动,近上千款的新款的车子,全部云集到了这里。这次的车展占地面积是非常的大,有20多万平米,创下了历届以来上海车展之最。

解说:本次车展的主题为“创新未来”总规模超过20万平方米,包括75款首发新车在内的1000辆新车展出,创历届上海车展之最。今天各厂商纷纷在自己的展台或场馆会议室内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媒体记者展现新车的美丽。

在众人的瞩目和惊叹声中,这款由上海通用汽车推出的雪佛兰跑车大黄蜂亮相。售价45.58万元,为了吸引大家的眼球,厂商把这个6米高的大黄蜂变形金刚[综述 图片 论坛]也搬到了现场,威风凛凛,成了车展上的一道风景[综述 图片 论坛]。

叶永明(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传奇跑车大黄蜂,雪佛兰的科迈罗[综述 图片 论坛],它集现代、美式设计,高效的动力和运动的操作乐趣,安全与科技集一身。

解说:在展会上,绿色低碳成为一个热词,许多厂商以此为卖点,大力推广。

任勇(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比如说这次全新上市tiida,我们做到了与传统的汽油机,降低15%的油耗这样一个很高的水平。那么这台车,匀速运动的耗油是5.4(百公里)。

解说:对于上海车展,全球各大厂商十分的重视,亲密参与。宝马还创记录的搭建了4000平方米的展台。而在百花齐放当中,浙江车企吉利众泰、青年等,今年也是高调亮相,全力推出自主研发,或已经量产的自主品牌汽车,其中吉利汽车在成功收购沃尔沃品牌之后,本次也以崭新的面貌展出各种车型,这款概念新车,主打的仍是安全派。

安德里斯·尼尔森(瑞典沃尔沃汽车有限公司设计总监):我们这款车,主要设计概念是保护性的概念,就像照片上父亲保护自己的孩子一样,给你一个自己的空间,特别安全。

解说:两年一度的上海国际车展,正成为国内外汽车企业实力比拼的大舞台。浙江车企正在用实力发出浙江军团的声音。

[责任编辑:zhaohf] 标签:浙江 上海车展 高调 亮相 14界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