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2011上海车展缺席车型盘点 未来车市的调剂品

2011年04月20日 01:03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几乎所有的车企都无法无视中国市场的消费能力,所以每当大型车展的时候,从“小车专业户”到奢侈品牌都会老老实实的掏钱搭展台。当我们围着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转了一圈后,发现脑海里的很多“不知道能不能来”的车型都来了(最便宜的牌子货阿斯顿·马丁Cygnet都有展出),在这个时候再去想想有哪些“不开眼”的车型没有在上海滩亮相的话,确实不太容易。

2011上海车展缺席车型盘点 未来车市的调剂品

不过如果细想一下车展之前每个“烟雾弹”的话,确实会有些车型因为“外界”原因缺席此次上海车展,它们的身影能否出现,或多或少都与各个车企的策略有直接关系。不过我们也不用去因此纠结,因为一窝蜂的在车展期间上市,效果未必会达到最理想的状态,就权当下面的车型会在接下来的半年多的时间内可以成为车市的“调剂”吧。

一汽-大众全新迈腾[综述 图片 论坛]B7L

期待理由:PASSAT的真正换代车系/集大众中型车之所成

缺席原因分析一汽-大众对于上海大众帕萨特[综述 图片 论坛]的“礼让”

预计上市时间:2011年7月份

虽然全新帕萨特和全新迈腾B7L都是出自大众集团,但是全新帕萨特是美国版PASSAT车型,而全新迈腾B7L为欧洲版PASSAT车型。从技术平台的角度上来说,全新迈腾B7L基于优化后的大众PQ46平台研发,配置倾向于豪华舒适,定位于高级轿车,拥有纯正的欧洲血统。

2011上海车展缺席车型盘点 未来车市的调剂品

而全新帕萨特是在PQ35平台的基础上进行优化,并融合了大众PQ46平台的技术研发而成,该车定位于中型车,是北美大众和上海大众合作研发的产物,被上海大众引人中国市场后,定位略低于全新迈腾B7L。因此,全新迈腾B7L才是原汁原味的大众全新一代B级车,其定位高端是有理有据的,但是全新迈腾B7L是不可能全面超越全新帕萨特的。

2011上海车展缺席车型盘点 未来车市的调剂品

针对中国市场的加长版全新迈腾B7L,在乘坐空间和舒适性上做了更多本土化设计,在品质上力求原汁原味。全新迈腾B7L的车身80%以上将采用高强度钢板、超高强度钢板及超高热成型钢板,激光焊接长度达到42米。

2011上海车展缺席车型盘点 未来车市的调剂品

而诸如ACC自适应主动巡航这样超越级别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也很可能应用于全新迈腾B7L,舒适性和安全性将达到更高水准。由此也能看出全新迈腾B7L的定位较高,价格自然不会太低,而一汽大众将采取垂直换代的形式,新迈腾上市之后,现款迈腾也将停产退市,这样就意味着迈腾车型要彻底“走高端”路线了。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