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2011上海车展缺席车型盘点 未来车市的调剂品(4)

2011年04月20日 01:03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上海大众斯柯达yeti

期待理由:大众途观[综述 图片 论坛]的同平台产物/定位稍低,拉低购买门槛

缺席原因分析:斯柯达的新车引进一直不给力

预计上市时间:2013年

斯柯达Yeti的定位是一款都市多功能SUV,与其说是一款SUV车型,倒不如说是一款紧凑型车的跨界版,因为它是大众PQ35平台下的产物,4223mm*1793mm*1691mm的车身尺寸仅和大众第六代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相当,其轴距也只有2578mm,小巧玲珑的车身非常适合在城市里行驶。

2011上海车展缺席车型盘点 未来车市的调剂品(4)

内饰方面,斯柯达Yeti很有大众的风范,与国产的明锐[综述 图片 论坛]具有高度的相似性,只是在方向盘和仪表板的造型稍微有些不同而已。当然,作为大众旗下的品牌,内饰的大众范儿也是“必须”的。

2011上海车展缺席车型盘点 未来车市的调剂品(4)

配置方面,大众PQ35平台较新的技术在斯柯达Yeti上都被发扬光大,ESP、陡坡缓降、胎压检测、定速巡航、8喇叭音响、双温区自动空调和PLA自动泊车功能一应俱全,但愿ESP能够成为国产Yeti的标准配置之一。值得一提的是,Yeti的ABS、ASR等电子辅助系统都具备越野模式,该模式可以让ABS等电子辅助安全系统更加适应越野路面的特点。

2011上海车展缺席车型盘点 未来车市的调剂品(4)

海外版斯柯达Yeti有多达7种动力配置,可以预料柴油版车型不会被引入。而TSI系列发动机将成为主打,1.4TSI、1.8TSI将被国产车型所搭载,而1.2TSI发动机未来也很有可能被引入国内。变速器方面,海外版本车型可搭配5挡手动、6挡手动和7挡DSG双离合变速箱,国产后应用7挡DSG几乎没有什么悬念,只是希望6挡手动变速箱也能被引入国内。此外,Yeti国产后也应该会有两驱和四驱两种版本的车型。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