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东京车展正式开幕 日系品牌唱主调(5)

2011年11月30日 03:45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田

本届东京车展,本田将携手日本汽车制造商协会以“2011小型科技移动城市”为主题发布多款概念车,其中包括几款个人移动车辆(Motor Compo、三轮滑板车E-Canopy、两轮摩托车RC-E、便携式城市移动代步车Townwalker),除此之外还有三部概念车,本田AC-X、微型通勤概念车和Small Sports电动概念车。当然,洛杉矶车展首发的新一代CR-V[综述 图片 论坛]也会出现在本田的展台前。

本田Advanced Cruiser-X概念车

2011东京车展正式开幕 日系品牌唱主调(5)

本田AC-X概念车官图

本田Advanced Cruiser-X概念车(简称AC-X概念车)或为下一代Insight车雏形,采用非常时尚动感设计,配合插电混动系统。外观方面,本田AC-X概念车车长为4699mm,介于思域[综述 图片 论坛]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的车长之间,为降低风阻系数采取了不少新设计(比如后视镜的造型)。内部充满了未来的驾驶感,有着极为先进科技装配,车辆的驾驶已经不再适用方向盘,而是采用拉杆式的设计。

2011东京车展正式开幕 日系品牌唱主调(5)

本田AC-X概念车官图

动力方面,本田AC-X概念车设定装配的是一套插电混动系统,这套全新插电混动系统由最大功率120马力的1.6L汽油发动机和127KW的电动机配合锂电池组组成,其最大续航能力可达到约997km,百公里油耗约为0.9L。

本田Small Sports电动概念车

2011东京车展正式开幕 日系品牌唱主调(5)

除了AC-X概念车外,本田还将发布一款Small Sports电动概念车,预展本田未来即将推出的电动跑车,不如意外将会是新一代NSX。从发布的图片来看,这款概念车将会是一款敞篷跑车,其轮廓鲜明的外观设计类似于现款CR-Z[综述 图片 论坛]混合动力车,只不过具体的信息尚不明朗。

[责任编辑:fanglg] 标签:迈腾Alltrack 丰田86 斯巴鲁BRZ 普锐斯C 日产  铃木 本田 三菱 马自达 大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