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前瞻]标致4008 法系SUV开始反击(5)

2012年04月08日 08:14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庭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国外汽油柴油发动机全有 国内首先引进2.0L动力

[新车前瞻]标致4008 法系SUV开始反击(5)

[新车前瞻]标致4008 法系SUV开始反击(5)

标致4008在海外动力配置非常丰富,拥有有两款汽油发动机和两款柴油发动机。其中1.6HDi柴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4kW、最大扭矩为270Nm;1.8HDi柴油发动机的输出则为110kW、300Nm,两款柴油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器。两款汽油机分别是1.6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86kW,最大扭矩152Nm;2.0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13kW,最大扭矩198Nm;与之匹配的是6档手动和CVT无级变速两种变速箱。目前有消息称首批引进国内的车型将采用2.0L+CVT的组合。

[新车前瞻]标致4008 法系SUV开始反击(5)

标致4008底盘采用与三菱劲炫相同额结果,同时也采用相同的四驱系统,通过换挡杆后的旋钮进行两驱和四驱的切换。在四驱时有85%的动力传递给前轴,以获得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当遇到冰雪及湿滑路面时,动力开始更多的向后轴传递。

总结:

按照标致官方对标致4008的推广计划,这款车型首先会在俄罗斯上市,而中国与澳大利亚等国家成为这款车型上市的第二站,不过考虑到中国市场的重要地位 ,标致很有可能抢在北京车展之前就正式引进这款车型。标致4008的引入意味着以法系车将会在SUV市场发力,同平台的雪铁龙SUV也将在今年进入国内,考虑到今年紧凑级SUV市场会有多款重量级新车上市,可以预见标致4008在中国将会迎来更大的挑战。

[责任编辑:wangting] 标签:标致 4008 国产 售价 定位 外观 内饰 动力 配置 安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