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车展紧凑级新车前瞻 款款备受关注(2)

2012年04月12日 06:50
来源:爱卡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新一代轩逸

新车亮点:配置1.6L和1.8L自然吸气发动机 变速箱升级为CVT 全新外观/内饰设计

正式上市时间:今年6月份

关注指数:★★★★★

北京车展紧凑级新车前瞻 款款备受关注(2)

早先我们曾对新轩逸效果图有过报道,从效果图中得知,新一代轩逸与现款车型的改变非常之大。据东风日产知情人士透露,换代轩逸的内部代号为L12F,上市时间目前确定为今年6月份。该车基于Ellure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打造,比现款车型更具运动特质,前脸采用了类似新骐达的倒梯形进气格栅。该车是在新骐达技术平台的基础上升级而来。由于现款轩逸车型已经拥有同级车型中相当出众的轴距尺寸,因此新一代车型不会在轴距上再度增加,不过车身宽度却可能会有所放大。

北京车展紧凑级新车前瞻 款款备受关注(2)

另外,从近日曝光的最新谍照当中来看,新轩逸的仪表台分为了上下两层设计,上层部分是音响系统,下层面板手套箱盖板整体内凹,空调系统和变速箱面板连为一体,仍然是深色桃木风格的面板装饰。继续采用传统的拉杆式手刹配置,另外可以看到后排中间座位也配置了独立头枕。

北京车展紧凑级新车前瞻 款款备受关注(2)

同时,最新消息透露,新轩逸可能不会保留2.0L的动力配置,也不会使用新骐达的1.6T机型。而是配置1.6L和1.8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1.6L车型继续使用HR16DE机型,但会采用新骐达车型的配置版本,变速箱也将从老款轩逸的4AT机型升级为CVT无级变速器。1.8L车型则为全新发动机,也是目前路试重点发动机,并在将来成为新轩逸的主力车型。

[责任编辑:guoxiao] 标签:北京车展 紧凑级 新车 前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