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车展紧凑级新车前瞻 款款备受关注(6)

2012年04月12日 06:50
来源:爱卡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2款同悦

新车亮点:车身整体尺寸加大及前脸造型变化成新款同悦最大亮点

正式上市时间:北京车展期间

关注指数:★★★

北京车展紧凑级新车前瞻 款款备受关注(6)

北京车展紧凑级新车前瞻 款款备受关注(6)

江淮同悦2012款年度车型近日正式曝光。前悬长增加35mm,轴距增加10mm,前脸造型更加犀利动感,车身整体尺寸加大及前脸造型变化成新款同悦最大亮点。新车继承了江淮汽车“U”型家族脸谱设计,五星LOGO做加大处理,前脸造型更加犀利动感。和上代同悦相比,视觉上尺寸明显变大。

北京车展紧凑级新车前瞻 款款备受关注(6)

内饰方面,同悦年度车型采用了较多的镀铬和钢琴漆,提升了内饰档次。中控台采用经典的“T”型布局,空调出风口由圆筒改为方形设计,整体风格更加硬朗。目前没有新车动力方面的信息,不过作为改款车型,新车应该还将沿用现款车型动力。其中,所配备的1.3L发动机拥有93kW/6000rpm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达到126Nm/4500rpm。与之匹配的有5速手动和5速AMT变速器。

[责任编辑:guoxiao] 标签:北京车展 紧凑级 新车 前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