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车展紧凑级新车前瞻 款款备受关注(3)

2012年04月12日 06:50
来源:爱卡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新一代伊兰特(朗动)

新车亮点:全新动感外观符合年轻人胃口 内饰风格与索纳塔相似

正式上市时间:今年7月份

关注指数:★★★★★

北京车展紧凑级新车前瞻 款款备受关注(3)

于2010年4月30日正式在韩国本土发布的全新Avante,也就是第八代伊兰特车型,即将北京车展上亮相。据北京现代内部人士透露,新一代伊兰特车型的定位将在现款悦动之上(并不会取代悦动),上市之后新车将会采用全新的产品命名,并且新车将会与现款悦动同台销售。

北京车展紧凑级新车前瞻 款款备受关注(3)

新车与以往中庸的家用车设计风格不同,融入流体雕塑设计理念,外观时尚动感流畅,设计上会比较迎合年轻消费者的胃口。内饰设计上与新索纳塔的设计风格有些相似,中控台设计灵感来源于摩托车。并且加入了氛围照明、后排可加热座椅以及GPS导航系统等丰富配置。

北京车展紧凑级新车前瞻 款款备受关注(3)

动力单元:新车在海外市场上搭载1.6L直列四缸GDI汽油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kW,最大扭矩为167Nm。而2.0L车型发动机则来自于新索纳塔所搭载的Theta II汽油直喷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1kW。与这两款发动机相配的是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责任编辑:guoxiao] 标签:北京车展 紧凑级 新车 前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