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甲壳虫敞篷版概念车北京车展将首发

2012年04月17日 09:58
来源:凤凰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在距离2012北京国际车展开幕还有一周的时间里,进口大众正式宣布旗下新甲壳虫敞篷版概念车将在车展上首发亮相,据悉,其量产车将会在9月的巴黎或11月的洛杉矶车展亮相,请关注凤凰汽车届时从北京车展现场发回的报道。

新甲壳虫敞篷版概念车北京车展将首发

新甲壳虫敞篷版概念车

敞篷版甲壳虫基于E-Bugster电动概念车设计,并采用软顶敞篷设计,外观依然继承了甲壳虫家族的经典造型,从目前谍照中的车型外观看,并没有像现在的全新甲壳虫普通版那样,加入更多现代元素。

新甲壳虫敞篷版概念车北京车展将首发

之前亮相的E-Bugster概念车

之前这款敞篷版车型是以之前亮相的E-Bugster概念车为原型进行设计的,并在今年1月份的的底特律车展上已经正式亮相了,不过E-Bugster车型上的车顶在敞篷版车型上将被移除。

新甲壳虫敞篷版概念车北京车展将首发

最新曝光的甲壳虫敞篷版谍照

动力方面,全新的敞篷版甲壳虫将搭载与甲壳虫Coupe版相同的动力总成,包括一部最大功率170马力的2.5L五缸发动机;还包括一部最大功率200马力的2.0 TFSI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

新甲壳虫敞篷版概念车北京车展将首发

新甲壳虫敞篷版概念车

此外,新车还将提供一款2.0 TDI涡轮增压直喷柴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40马力,峰值扭矩320Nm。传动方面,新车匹配一部6速手动或6速DSG双离合变速器。有关新款敞篷版车型的计划已经进入了快要量产的阶段,还有更多北京车展的新车消息请关注凤凰汽车届时从车展现场发回的报道以及专题报道。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