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北京车展阵容曝光 塔利斯曼将首发

2012年04月16日 16:44
来源:凤凰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在即将于4月23日开幕的第十二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上,雷诺将带来多个“首发”及“首次”亮点:雷诺首款C级轿车Talisman将进行全球首发,运动型跨界概念车Captur将进行亚洲首展,此外,业界传奇人物卡洛斯•戈恩也将首次以雷诺汽车首席执行官的身份出席雷诺北京车展新闻发布会并发表讲话,届时请关注凤凰汽车从车展现场发回的报道。

“全球首发”: Talisman塔利斯揭开神秘面纱

据悉,雷诺全新C级车将在北京车展首发亮相,其这款高端全新C级旗舰轿车Talisman正式定名为“塔利斯曼”。届时,雷诺官方将会在车展上公布新车售价,预计5月底新车将在各地4S店上市销售。

雷诺北京车展阵容曝光 塔利斯曼将首发

据了解,这款即将上市的“塔利斯曼”轿车,由雷诺历时32个月,斥资2.7亿欧元研发而成。新车将传承雷诺品牌的优秀基因并得益于雷诺-日产的尖端科技,具有大气动感的外观、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豪华配置、卓越的操控性能以及全面的安全保证。

雷诺北京车展阵容曝光 塔利斯曼将首发

雷诺海外版Safrane

在车身尺寸上,SM7的尺寸为4995mm×1870mm×1480mm,轴距则为2810mm,在空间上有较大的优势。底盘和动力方面,预计Safrane将与天籁一样,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悬挂,配备2.5L和3.5L发动机,匹配CVT自动变速器。塔利斯曼很可能是雷诺海外版Safrane,该车基于新一代天籁平台研发,是一款豪华四门中级轿车。在韩国,这款车以三星SM7的名字对外销售。

“亚洲首演”:Captur演绎两人世界

在“2016-驾驭变革”战略下,雷诺的设计理念以“人生阶段”为主线,从坠入爱河、探索世界、建立家庭、工作、享受娱乐和获取智慧等人生阶段汲取设计灵感。运动型跨界概念车Captur代表的便是坠入爱河后,二人探索世界的过程。

Captur的车身比例与线条,灵动轻盈,又不失全路况跨界车的强悍个性。Capur蝴蝶翅膀形的车门与有着黑白鲜明轮缘的22英寸轮毂,进一步强化了动感十足的形象。整个内饰的设计灵感来自于极限运动,驾驶舱以橙色为主色调,中控台、车门内侧和仪表板均采用半透明或是透明的材料,营造出轻松愉悦的驾驶氛围。

“中国首秀”:雷诺CEO戈恩阐述中国战略

除了首款C级旗舰车型Talisman和概念车Captur的闪亮登场,雷诺展台最令人期待的便是业界传奇人物卡洛斯•戈恩在雷诺展台的中国首次演讲。作为汽车行业赫赫有名的“鹰眼总裁”,戈恩帮助多家企业起死回生,但对中国汽车爱好者而言,他的身份更多的是日产汽车首席执行官。今年的北京车展上,他将以同样重要的另一个身份——“雷诺汽车首席执行官”登上雷诺展台并发表演讲,阐述雷诺中国的发展战略。

[责任编辑:maar] 标签:雷诺 北京车展 C级轿车 Talisman 卡洛斯•戈恩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