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资中高端SUV导购 主流价位/各有所长

2011年10月13日 07:31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前中置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中高端的消费者在购车的时候一定不会忽视SUV的存在,尽管各类中型车乃至中大型轿车都可以很好的体现车主的品味和面子,但宽大舒适的SUV也具有自己独特的魅力。目前主流合资SUV里出现了一些新面孔,他们都是带着车厂很大的寄托来的,而现在主力销售的车型也经受住了市场的考验,具备很强的实力,所以本文将会“按需”推荐6款不同的主流SUV。

合资中高端SUV导购 主流价位/各有所长

东风裕隆纳智捷大7 SUV

主打领域:日常家用、兼顾商务出行

竞争力:配置过人

新近上市的大7 SUV是近期的热点车型,除了由于东风裕隆方面在销售渠道刚起步导致很多城市的消费者买不到它外,在这个价位,大7 SUV堪称“理想”。很多消费者在买车的时候总希望便宜、空间大、配置高,而大7 SUV在这些方面做的都非常好,而且它还是款SUV。

合资中高端SUV导购 主流价位/各有所长

即便是提到动力这些硬性指标,大7 SUV目前提供了2.0L和2.2L两个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供选择,除了可以提供不错的动力表现外,这两台发动机并不挑食,93号的汽油便可安心使用。不过大7 SUV使用的后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挂可能会是消费者不太满意的地方,不过开SUV也就基本告别了激烈的驾驶,一般代步这种维护简便、占用空间小的悬挂结构并不会显得尴尬。

购买建议

大7 SUV的起始配置较高,所以入门级车型就足以满足家用。想要更好的配置可以优先考虑2.2T智慧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