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资中高端SUV导购 主流价位/各有所长(4)

2011年10月13日 07:31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前中置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广汽丰田汉兰达[综述 图片 论坛]

主打领域:全家出游

竞争力:大空间、合理价位

汉兰达的适用面很广,不仅仅它是辆丰田车,它以近乎全能的形象在高端城市SUV里备受追捧,无论是哪个排量的汉兰达都在中高配车型上提供了相当贴心舒适的驾乘空间,而且7座的设计也较为适合成员较多的家庭选,而即便是三口之家,出色的内部空间表现也会给生活带来很多便利。

合资中高端SUV导购 主流价位/各有所长(4)

现在不光是男性喜欢较高的驾驶视野,很多女性驾驶者也偏爱看的更远的SUV,汉兰达在车身高度上也有着不错的表现,关键是并不需要太多的代价就能拥有它,较为出色的性价比也是汉兰达的一大优势。不过也不要指望开着这么大的汉兰达去越野,最起码两驱车型当年“爬坡门”已经足够说明越野与其的无缘。

购买建议

买汉兰达就是图个空间、能多坐人,那么7座系列车型会是我们主力推荐的,至于发动机排量可以按需选择,如果经常出出远门,建议还是3.5L车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