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资中高端SUV导购 主流价位/各有所长(2)

2011年10月13日 07:31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前中置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上海大众途观[综述 图片 论坛]

主打领域:精品家用、略偏运动化

竞争力:德系品质、高技术含量

在很多消费者眼中,大众品牌的SUV本身就是一种“吸引力”,所以途观好卖并非偶然。不过途观不仅仅是拥有较好的外形以及大众德味就能立足,车辆本身高技术含量也是途观的主要卖点,而且我们认为没有采用DSG双离合变速箱也是一种对可靠性的支持,并非缺点。

合资中高端SUV导购 主流价位/各有所长(2)

除了足够适合家用,途观在运动性方面也继承了PQ35平台的优良传统,在驾驶乐趣上也要优于多数同级别车型,不过千万不要以为大众的四驱系统看起来还不错就以为途观的越野能力强,实际上它还是适合城市,略微复杂的非铺装路面还是尽量不要尝试了。

购买建议

1.8TSI车型动力足够,所以并没有必要非要追求2.0TSI的高配车型,而除了最低配的手动挡车型外(我们认为这个级别的SUV并没有必要买手挡),消费者可以根据实际的实际需求进行选择。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