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资中高端SUV导购 主流价位/各有所长(6)

2011年10月13日 07:31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前中置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东风日产楼兰[综述 图片 论坛]

主打领域:高端休闲

竞争力:设计独特

源自天籁[综述 图片 论坛]平台的楼兰拥有了其所有舒适的特性,包括内饰布局、选材在内都与天籁保持了高度的一致,让几乎所有人的都会喜欢楼兰的乘坐感受;而与内饰以及行走风格“安逸”的路线不同的是,楼兰的外形设计极为新潮,看起来是个挺大号的“矛盾体”,但正是这份特立独行的风格也让楼兰并不会轻易被超越。

合资中高端SUV导购 主流价位/各有所长(6)

摆在楼兰面前最大的障碍还是较高的售价,不过参考使用相同发动机+变速箱的天籁公爵3.5L车型,算上更大的外壳和四驱系统,楼兰的售价看起来也就没那么“离谱”了。不过本身高端SUV就不是为销量而生的,楼兰有着充足的时间来等待喜欢这种风格的消费者。

购买建议

目前楼兰就一款车型可选,我们建议选择白色的车型,与楼兰的设计非常相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