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测]宝马X3 xDrive35i性能测试 纯粹运动派(5)

2011年10月14日 01:26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房力耕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新X3的出现,为中型豪华SUV市场提供了一个极富特点的选择。强劲的动力表现和极富驾驶乐趣的动态表现是非常地道纯正的宝马风格,而这种令人欲罢不能的驾驶体验,就是宝马最精华的核心价值。论性能和定位,新X3在老款X3的基础上向着动感和高性能的方向又坚实的迈出一大步。环顾它的竞争对手,无论是奥迪Q5,奔驰GLK还是沃尔沃XC60[综述 图片 论坛],在公路性能上还没有谁能拍着胸脯说比新X3强。

[凤凰测]宝马X3 xDrive35i性能测试 纯粹运动派(5)

买一台X3要花70万,是不是太贵了呢?它只能坐5个人,空间不算特别宽敞,配置丰富但谈不上奢侈,越野能力也就是将就对付一下,这么看它确实不便宜。但是xDrive35i无人能及的加速和出众的操控乐趣也是独一份,70万元的SUV里,你找不到比它更快的备选车型了,而且别忘了新X3是个产品风格比较极端,纯粹运动是它自内向外散发的精髓,宝马下定决心靠这“一招鲜”来“吃遍天”,从漫长的提车周期和普遍存在的加价行情看,吃定这一招鲜的消费者已经不在少数。

[凤凰测]宝马X3 xDrive35i性能测试 纯粹运动派(5)

[凤凰测]宝马X3 xDrive35i性能测试 纯粹运动派(5)

测试车数据:宝马X3 2011款 xDrive35i 豪华型

加速测试
时速 (km/h) 0~40 0~60 0~80 0~100
时间 (秒) 1.63 2.78 4.19 6.09
制动测试
时速 (km/h) 40~0 60~0 80~0  100~0
距离 (米) 6.08 13.60 24.34 37.30
操控测试
项目 18米绕桩      
时速 (km/h) 64.15      
制表:凤凰网汽车
[凤凰测]宝马X3 xDrive35i性能测试 纯粹运动派(5)

测试得分:9.0

内饰设计 [凤凰测]宝马X3 xDrive35i性能测试 纯粹运动派(5) 外观内饰的设计明显比老款有质的飞越,空间足够宽敞,驾驶员座椅可调范围大,配置丰富,科技感强。
[凤凰测]宝马X3 xDrive35i性能测试 纯粹运动派(5) 内饰选材和加工精致度还有提升的空间,行李箱开关位置太低,HUD抬头显示功能不适合高个子驾驶员。
行驶性能 [凤凰测]宝马X3 xDrive35i性能测试 纯粹运动派(5) 动力储备丰富,加速能力强。制动成绩出色,操控灵活,方向盘指向精确,驾驶乐趣高。
[凤凰测]宝马X3 xDrive35i性能测试 纯粹运动派(5) 减震偏硬,过减速坎时车身弹跳比较明显。
性价比 [凤凰测]宝马X3 xDrive35i性能测试 纯粹运动派(5) 顶配车型售价偏高,后期维护保养费用高。
制表:凤凰网汽车

 

[责任编辑:fanglg] 标签:宝马X3 X3 宝马 SUV xDrive35i 凤凰测 试驾 性能测试 动力 进口宝马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