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驾2012款奥迪A7 3.0T 欲望永无止境 (2)

2011年09月06日 09:38
来源:U-CAR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 全新级别成形

对于奥迪来说,A5 Sportback的推出仅是一个全新级别的起点,2009年推出的Sportback Concept概念车款,显现奥迪欲把A5 Sportback的设计概念,推进至更上一级的大型豪华车款的野心,且这款车型与A5 Sportback的不同之处,在于其将会是奥迪车系中全新级别的车型。而在2010年,奥迪便正式发表了以Sportback Concept概念车量产而来的A7 Sportback。

试驾2012款奥迪A7 3.0T 欲望永无止境 (2)

A7 Sportback虽在车身造型部份大量沿用了Sportback Concept概念车款的造型设计,但在车头部份并未延用,反而是大改款的A6车系采用与Sportback Concept近似的车头设计。A7 Sportback以大面积的水箱护罩造型,以及分置保杆两侧的大型进气栅,让整个车头几乎被进气孔所占据,鹰眼式的头灯尾部亦延伸至车侧部份,搭配头灯底部LED日行灯的设计,显现出颇为凶悍的车头气息。

试驾2012款奥迪A7 3.0T 欲望永无止境 (2)

试驾2012款奥迪A7 3.0T 欲望永无止境 (2)

此车在车尾造型部份,可说是全数延用Sportback Concept概念车款的设计架构,特别是突出于车尾上方的钣件造型,以及延续钣件造型接续而成的尾灯塑型,再搭配厚实的保杆设计及双尾管设置,加上轮拱两侧明显突出尾门的设计,让A7 Sportback不因掀背式的车尾设计显得呆板,反而更能显现出明快而动感的轻盈风格。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