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Elise SC跑车 VS 杜卡迪Sport 1000摩托车

2011年11月08日 23:44
来源:越野E族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莲花Elise SC跑车 VS 杜卡迪Sport 1000摩托车

莲花 Elise[综述 图片 论坛] SC

如何才能够创造一部速度飞快的机器?其实每家车厂都有自己的一套理论,不过在这部Elise SC身上,我们看到了莲花用另一种效率极高又简单的方法来诠释马力重量比,而这样的概念恰好与两轮的超级摩托不谋而合,用简单的制作方法,便能够创造出高效率、均衡的整体表现与操控乐趣。

全身紧绷、心思专注在前方的下一个转弯点,通过身体与座椅、方向盘的接触,让控制手脚的大脑与机械产生了连接,踩下油门、速度开始加快,瞬间放大的排气管与轮胎噪声促进了肾上腺素的分泌,这时速度很快,快到足以吓坏你旁边的副驾驶,但越快就越让人舍不得松开油门。这就是莲花,驾驶乐趣至上的速度狂热份子。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莲花 马力 引擎 速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